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三月第一天,求大家手中的保底月票!请助烟斗一臂之力!)
折腾了一天,唐天宇回到办公室已经七点多,不过,他还是打开了笔记电脑,然后在搜索引擎内搜了一下关键词“铜河”、“拆迁”,未过多久便蹦出了很多个网址。唐天宇逐步点开,暗自得意,这个年代的互联网管控机制还不够成熟,一旦有个消息,便会如同病毒般蔓延开来,如果没有经验的政斧,很容易会失控,如今赵继文便遇到了这么个难题。赵继文连电脑开机都不会,又何谈知晓控制互联网舆论。
这时,办公桌上的电话恰好响了起来,郭云晨提着电话,叹道:“唐市长,你可真是神机妙算啊。”
唐天宇猜到赵继文给郭云晨肯定打过电话了,佯作不知情,笑问:“哦?我说什么了吗?”
郭云晨也不点破,昨曰唐天宇已经暗示过,今天铜河会有大事发生,并要自己对事件保持缄默,如今果不其然,在市政斧发生了[***],她用脚趾头都能想出,定是唐天宇在幕后艹刀,策划了一切。
梁荣昌离开铜河官场之后,郭云晨将自己与唐天宇紧密地捆绑在了一起,赵继文下达指令利用宣传资源,删除一切消息传播渠道,自己虽然口头应诺,但还得问问唐天宇心里究竟怎么想的。
这件事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很有可能会给铜河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而且经济开发区出师未捷,也会影响王正祺在经开区的布局。唐天宇这一手自编自演的阴谋,当真是阴狠毒辣,这事也让郭云晨更加坚定信心,要紧跟唐天宇保持一个步调。
这年头,向来是恶人有善报,仕途之路,正直的人永远追不上邪恶的人。
郭云晨刚洗完澡,身上穿了一件浴袍,微微调整了一个坐姿,玉腿交叠,摆出了一个撩人的姿势,她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一眼,笑道:“唐市长,我现在可是遇到了大难题啊,继文书记让我在明天上班之前,把网上的负面消息,全部给删除。我又有何德何能,他实在太高估我了啊。我现在可是向你寻求帮助呢,这件事如何处置才够妥当?”
唐天宇伸了一个懒腰,顺手将电脑关闭,笑道:“郭部长不是在省城开会吗?很多事情没法亲自执行,相信继文书记不会过分责怪你的。”
郭云晨伸手打了一个哈欠,笑道:“既然如此,那就推迟一点再处理吧。”
批改了几份文件之后,唐天宇简单整理了一下办公桌,便准备下班。出门见刘戎锐还在盯着电脑显示屏用一指弹练打字,唐天宇站到他背后,看了一阵,轻声笑道:“还以为你早走了呢。”
刘戎锐被吓了一跳,转身见是自己的老板,连忙站起身,笑道:“领导还没有离岗,我又怎么能擅离职守呢?”
“以后准时下班,否则你的夫人怕是要在背后说我坏话了……”唐天宇朝着显示屏上那段文字瞄了一眼,笑道,“有个错别字,还得加强锻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