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还没准备好吗?”见晏紫右手下意识环抱着胸部,唐天宇察觉到晏紫或许并不是很乐意这么做,她似乎在勉强自己,只能淡淡笑问。
“若我说没准备好的话,你是不是就知难而退了?”晏紫也不知道为何,她的心灵完全已经放开,但身体有着一丝警惕之意。
或许,她的确没有准备好,三年没有品尝过那种滋味,这让她整个人的身体变得异常敏感,唐天宇的每个动作,仿佛都能挑动她身上的每个细胞。兴奋会让人失去理智,晏紫不想失去理智,所以才会下意识地反抗着唐天宇的侵略。
唐天宇笑道:“如果你真没准备好的话,我自然不会勉强你。”
晏紫摇头笑道:“为什么?莫非害怕我去告你强歼?”
唐天宇点了点晏紫的鼻尖,笑道:“分明是你在诱惑我上钩?要告强歼,也是我告你!”
晏紫莞尔一笑,旋即叹气道:“你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男人,总是把自己放在道德的制高点。”
唐天宇微微一愣,笑道:“你呢?不也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女人吗?”
晏紫苦笑道:“我的自尊心早在很久之前被粉碎了……我是一个不知不扣的坏女人,为了自己的私欲,做了很多坏事,对我而言,没有道德能束缚我,我是一个丢弃了良心的恶毒女人。”
唐天宇叹了一口气,道:“自尊心粉碎了,我帮你黏合;良心丢弃了,我帮你找回。从现在开始,你只要跟随我的脚步,听从我的指挥便好了。”
晏紫微微一愣,娇嗔道:“你的这些情话,很有诱惑力,我身体开始发烫了。”
唐天宇抚摸着晏紫的脸庞,用手指顺着她清秀细长的柳眉滑动,赞道:“一般很有野心的女人,情欲也异常强大。并非我的情话动听,而是你的身体早已蠢蠢欲动了。”
晏紫腾出了双手,勾住了唐天宇的脖子,双目之中充满了迷离与风情,她吐气如兰,道:“那就赶紧上我吧,你还等什么?”
“等外面的惊雷与暴雨……”唐天宇脱去了自己的内裤,然后在晏紫的小腹位置摩挲起来。
“你是在折磨我吗?小心我改变主意了……”晏紫感觉到了唐天宇的温柔,她清晰地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放松、变软,口中发出娇媚的喘息声。
唐天宇很享受晏紫在身下的律动,他轻轻地摘去胸衣并褪去内裤,接着从雪白的脖颈开始,贪婪地亲吻着胸口、乳房、小腹、大腿、小腿……唐天宇每次亲吻都用尽心力,舌尖轻轻点动,似乎要覆盖到晏紫的每个毛孔……
而晏紫觉得自己被千百只蚂蚁撕咬,麻痒而舒服,她情不自禁地弓起了背部,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要命,你把我撕成碎片了……”
唐天宇螺旋式地弹动着舌尖,感受着晏紫光滑而有弹姓的皮肤,成熟女人的清香,充斥在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