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PS:感谢喝过的毒药昨曰三张月票支持,已经到月末,大家手还有月票的话,都砸向老烟斗吧。最近的更新,老烟斗可是一直没掉链子,大家再给点支持吧。)
……
唐天宇打开房门,粗看之下,有六个穿着怪异的青年堵在了门口,叹了一口气,推门而出,并反手带上了防盗门。
为首的青年嘴巴上叼着一根烟,见唐天宇独自一人出来,指着房内道:“曾沐那死女人呢?你让她滚出来。”
唐天宇摇了摇头,道:“你们是为给孙子耀出头而来吧?冤有头债有主,孙子耀是我打伤的,你们有冤报冤有仇报仇,冲着我来便是,不要再纠缠曾沐了。”
“你小子这是想英雄救美吗?”为首青年将最终的那根烟吐在地上,很不屑地转身与身后的那些同伴痞笑道:“你们刚才听见了吧,是这小子主动找死。打了耀哥,还敢怎么横,平时耀哥对咱们不薄,现在咱们需要怎么做?”
“搞死他!”后面一个人起哄道,其他几人也纷纷叫嚣道,这小子太嚣张了,必须要给他一点颜色瞧瞧。
趁着众人哄闹之间,为首青年冷笑着转身,手中突然多了一把匕首,并很隐蔽地向唐天宇腰部刺来。他是耀哥手下重点养着的打手,半年之前刚从监狱里出来,当初因为恶意伤人被判了八年,孙子耀动用了各种关系,并花了一大笔钱才将他从监狱里捞出来。这种人凶神恶煞的同时脑子又一根筋,因为孙子耀在为难这种帮助了他,故而对孙子耀忠诚无比,当听说孙子耀被人打伤之后,立即便调动各种关系找到了这里。
为首青年虽然不懂什么武功,但砍人经验丰富,抓准了唐天宇最可能放松的时候,刺出了这一刀,角度刁钻,既疾且快。唐天宇反应很快,他下意识便往后退了两步,因为六个人站在楼道里,她只能退到了墙边,而对方的匕首已经刺了过来,自己退无可退。
就在这万分凶险的瞬间,那为首青年痛呼一声,匕首掉落在地上,拿匕首的那只手掌上出现了一个森然大洞,鲜血汩汩地从里面冒出来。然后一个人影从楼梯的上一层跳了下来,蹿到了他的身前,一个膝击顶在了他的肚子上。他似乎能听到自己肋骨断裂的声音,捂着肚子,躺倒在地,痛苦地叫唤起来。
“噗噗噗……”拳拳到肉的声音不绝于耳。
唐天宇只觉得眼前人影晃动,原本站在自己跟前的其他五个青年,分别中了招,趴在地上站不起来。
收拾完了一切,那人影很冷酷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布,擦拭了军刺上的血迹,然后将之藏进了自己的袖子里,并转身恭敬地与唐天宇敬礼道:“对不起,首长,让你受惊了。”他给唐天宇的感觉太过于冷静,冷静得让唐天宇甚至以为方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