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杜云龙如今已经被唐天宇提拔成为副主任,负责督查一科二科的曰常管理工作,王传明因为此前的几次事件,已经被赶到了冷板凳。督查一科的科长赵剑,也意识到了情势,往唐天宇的阵营靠拢,因而督查室如今已经掌控在唐天宇的手中,李妍现在是督查二科的副科长,已能独当一面,是唐天宇重点培养的干部之一。
唐天宇将李妍手中的材料翻看了两遍,轻声问道:“材料是你写的吗?比以往进步许多。”
李妍得到唐天宇的表扬,心情愉悦,点头娇笑道:“是啊,如果有什么地方不妥,还请唐主任多多批评呢。”
唐天宇的笔杆功底已经受到省委办公厅的认可,不仅前任省委书记梅建龙多次表扬过督查室的督查工作总结,徐守国也在私下里夸奖过唐天宇写的锦绣文章。
唐天宇从笔筒里取了红笔,在材料上作了几处标记,笑道:“罗秘书长,现在对咱们督查室的材料尤其上心,除了我给你改的几点之外,你回去之后再读两遍,确保一次姓通过。”
李妍紧紧地抱着唐天宇修改后的材料,转身准备离开,走到门口的时候,又折回笑问:“唐主任,处室一直有人建议要找个地方去旅游,却未能成行。十月份是个好时间,不如找个地方去放松一下,也可以增进同事们的感情。”
唐天宇笑道:“你这个鬼精灵,定是听到了小道消息。上面已经对办公厅各处室旅游之事有所安排,不过具体时间和旅游路线还在待定中。你也不要在处室内大肆宣传此事,否则大家都光顾着议论去哪里游玩,没有心思放在工作上了。”
李妍脸上露出兴奋之色,吐了吐舌头,笑道:“真希望咱们督查室的旅游路线能好一点。”
唐天宇放下了手中的笔,笑问:“那你想去哪里?”
李妍琢磨了一阵,道:“最好是有山水风景的地方,如果还可以逛街,能买到一些小玩意,那就更好了。”
“应该会如你所愿。”唐天宇淡淡一笑。
见唐天宇埋头批阅文件,李妍便离开了办公室,并带上了门。
大约到了下午三点左右,唐天宇接到了谭林静的电话。云风汽车上市启动大会即将举办,谭林静为此忙得焦头烂额,她轻声抱怨道:“省委出席领导原本定了谢豫南,但如今他出了事,不仅有些手忙脚乱,不知道安排哪位领导参加启动大会。”
唐天宇笑道:“你有没有跟治军省长那边联系过?如果你们发出邀请函的话,他一定会抽空过去的。”
谭林静摇头苦笑道:“治军省长近期要出国考察,所以暂时没有空。”
唐天宇琢磨了一阵,道:“要不,你请一下赞军省长吧。”
谭林静轻声道:“赞军省长原在我们邀请的计划之内,但他一般很少参加这些活动,所以我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