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唐天宇将毛巾弄湿,然后在手上绕了两圈,将毛巾固定在了腕上,笑着提醒道:“等会如果我劲用大了,你可不准喊疼呢。”
谭林静极尽风情地转身瞄了一眼唐天宇,没好气道:“放心吧,我保证不出声。”说完,她双臂撑着浴缸边缘,双腿跪在浴缸里,将整个背部全部留给了唐天宇。唐天宇平复了一下心情,便用毛巾从她漂亮雪白的后脖轻轻搓弄了起来,谭林静的皮肤很柔嫩,只是轻轻搓弄了几下,便嫣红一片。
后背传来一阵麻痒的感觉,谭林静有些不舒服,低头笑骂道:“能不能使点真功夫,这三脚猫招式还想拿奖励?”
唐天宇嘿嘿一笑,便加大了点力气。谭林静只觉得后背火燎一般,一种疼痛的感觉蔓延至全身,喉咙中发出浅浅低吟。唐天宇似乎找到了动力,便加大了力气,用力在谭林静的身上揉搓起来。
一种很痛的感觉从背部蔓延开来,谭林静却不知为何有一种史无前例的兴奋感同时爆发了出来。
“嘶……”谭林静倒吸了一口气,眉头紧紧地锁着,整个身体打起了哆嗦。唐天宇并没有停止动作,试探地问道:“是不是很疼,要不我放轻一点?”
“不……需要!”谭林静把脸埋进了双臂之间,轻声道,“很舒服……继续呢……”
唐天宇见谭林静十分享受的模样,便彻底地放开了手脚,除了搓揉之外,还故意拍打着她身上的衣服。过了三五分钟之后,谭林静再也坚持不住,整个人跪在了浴缸中。唐天宇猜测着谭林静身上发生的变化,应该类似S*M的快感,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恶魔,对疼痛的惧怕,同时又因为疼痛让自己感到异常的清醒与刺激。
唐天宇拧掉了淋蓬头,用干毛巾将谭林静身上擦拭干净,然后将她上了床。谭林静见唐天宇迟迟不行动,抬头轻声唤道:“你还等什么?”
唐天宇捏了谭林静粉嫩的脸蛋一把,笑道:“刚才你洗过澡了,我可还没洗过呢。”说完唐天宇转身进了浴室潦草地洗了一下身子,便猴急地爬上了床。
谭林静躺在唐天宇的怀中,轻声笑道:“晚上你为什么要给罗正奇拍照啊?他又不是美女!”
唐天宇捏了捏谭林静胸口的红粉颗粒,得意道:“罗正奇这人我还是很了解的,向来睚眦必报,过了今天之后,他肯定要找我麻烦,我手中捏着他的照片,估计他会老实一点,至少不会轻易将我们的事情抖落出去。”
谭林静啐了一口,笑骂道:“亏你还是公务员呢,整天做这些下三滥的事情。”
唐天宇嘿嘿笑道:“谁让他踩了我的警戒线,我这辈子最大的逆鳞,就是别人碰我的女人。他今天右手摸了你的手臂,改天我一定要他加倍偿还。对了,你怎么坐他车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