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小邓蹲在地上歇斯底里地痛哭起来,宛如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一般人很难理解这种感觉,但唐天宇知道小邓作为第三者其实内心也不好受,不仅要承受世俗的冷眼,还要独自在黑夜里享受别人无法体味的孤独与寂寞,心中深爱的男人每个夜晚躺在别人女人身边,这种感觉并不好受。
爱情如同鸦片,一开始吸的时候很上瘾,但等毒瘾加深之后,会抽空一个人的精神世界。而小邓便是吸食了爱情鸦片的女人,所以不顾一切地找到了董艳秋,想要发泄自己心中的怨怒。
“小邓,请你冷静一点!”唐天宇叹了一口气道,“你这般胡闹下去,只会造成更多的伤害,有些事情你要想清楚,很多障碍不是别人设置的,而是你们本来就不应该在一起,你选择了一条原本就异常艰辛,甚至没有结果的路。”
小邓过了许久才停止哽咽,她抬头含情脉脉地望了一眼车内昏睡不醒的夏元,道:“我知道是我错了,但只能一错再错下去,因为我没法想象夏哥离我而去,如果没有了他,我的世界就会崩塌,我也不愿继续活下去了。”
“那我退出吧!”一直沉默着的董艳秋终于开始说话了,“我愿意离婚,明天等夏元醒了之后,我便跟他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
“真的吗?”小邓有点惊讶地问道,“你真的愿意与他离婚?”
“是的,因为我没有你爱他。不过,若让我和他离婚的话,有一个前提要求。”董艳秋冷冷道。她知道自己如今与夏元的感情更多的就像亲情,已经没有了爱情的冲动,这种感情是没有办法维持长远的。
小邓点头道:“你说吧,只要我能做到,任何要求都可以。”小邓没有想到董艳秋会松口,她心中有种欣喜若狂的感觉。
董艳秋道:“我要儿子跟我。所以你必须让夏元放弃抚养权。”
小邓原本欣喜的表情慢慢冷却,她摇头道:“不可能的,夏哥不可能答应这个要求,儿子就是他的心肝宝贝,而且你婆婆也不会让他放弃抚养权。”
董艳秋淡淡道:“如果没有办法答应我的要求,那想让我离婚不可能。”
小邓微微动容,劝说道:“你为什么一定要带走孩子呢,他对于你而言可是一个累赘,如果没有小孩的话,以你的年龄和条件,可以轻松再找一个条件不错的男人嫁了。”
董艳秋冷笑道:“儿子灌注了我过去八年的心血,他是我的精神支柱。你可以让我离婚,但不能让我没有儿子,那样会让我疯了。”
小邓微微叹了一口气,犹豫道:“那一切等夏哥醒来再说吧。”
老曹拖着醉醺醺的夏元上了楼,唐天宇并没有跟着,而是站在车旁抽了一根烟,因为他知道如果自己上去的话,只会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