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坐在办公室里看了一阵凯运广场二期工程方案,唐天宇皱了皱眉头,他隐隐感觉这方案资金规划这块有不少漏洞。胡凯颖还在县委书记任上的时候,并非看不出来蹊跷,怕是与郭拂尘在暗地里达成了某些灰色协议。
凯运广场二期工程项目,唐天宇已顺势推给了黄岩彪,因为知道里面有不少门道。郭拂尘在自己这里没有找到敲门砖,已经去找了黄岩彪,唐天宇这算是故意给黄岩彪扔了一个烫手的山芋,也算作掂量一下黄岩彪的能量。
按照唐天宇对黄岩彪的估计,应该能处理好此事,但这项目资金很大,任黄岩彪再精明,怕是难免还会留下尾巴,到时候只要自己小心留意,一定能够抓到把柄。
唐天宇已经安排人去查郭拂尘的老底,他已经得到了消息,郭拂尘的蝎神集团很有问题,曾经一度传出有疑似传销的新闻。为此他还询问了《华夏青年报》的记者罗柳。罗柳现在已经是报社采编部副主任,她对这条线索很感兴趣,并作出决定,准备安排记者来三沙进行暗访。
蝎神集团如今已是盘旋在唐天宇心中最大的毒瘤,尽管知道它很危险,但唐天宇又无法把它及时清除,只因蝎神集团获得凯运广场二期工程项目资格,是县委县政斧班子集体通过的,若是没有真凭实据,这无疑是自己打自己的脸。
黄岩彪新官上任三把火烧得足够旺,原本胡凯颖派系的人马几乎全部被他拉下马,连组织部长陈允岚也不曾幸免,被黄岩彪直接送到了市委的一个清水衙门,看上去升了一个级别,事实上明升暗降。
组织部长若是跟县委书记不齐心的话,那样对黄岩彪也太过不利了。唐天宇尽管想保住陈允岚以作筹码,但最终还是放弃了,因为陈允岚虽然向自己靠拢,却没有完全站队,毕竟黄岩彪是县委书记,刚刚来到陵川,市委是肯定会作出支持,自己不看僧面看佛面,也要对黄岩彪让出这一步。唐天宇暂时未与胡凯颖做正面交锋,但他根基已牢,现在只要稳扎稳打,等黄岩彪过了上任的劲头再还击,这才是明智之举。
此时此刻,黄岩彪也在翻阅凯运广场二期工程项目,他皱着眉头,狠狠地拍了一下办公桌,极度不悦道:“这资金方案是在小孩过家家吗,预算造得如此假,真以为咱们政斧的钱这般好拿?”
秘书孙白杨在旁边轻声道:“要不要让老郭重新再报一份方案上来?”
黄岩彪在口袋里掏了一阵,没有摸到烟,孙白杨自己掏了烟盒,递到了黄岩彪手中,并给他点燃。
黄岩彪重重地抽了一口烟,面色冷静了不少,冷笑道:“原本我也以为凯运广场二期工程是一个不错的项目,但没有想到一堆烂摊子,资金方案做得如此粗糙,工程项目就不用看了,估计就是一个豆腐渣。也难怪胡凯颖畏罪自杀,这老郭也太昏头了,人可以贪,但不能麻木,这么做工程,不是在给自己找绝路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