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凌晨的时候,外面竟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秋雨,寒意也更浓了一些。
唐天宇感觉董艳秋往自己的怀中努力地钻了钻,便用力抱了抱。或许是因为与董艳秋有了更进一步的关系,这让唐天宇对董艳秋的内心也了解得更多了些。董艳秋其实是一个骨子里有灵气的女人,不过是因为长期单调的婚姻生活,灵气与活力被掩埋了。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女人选择男人真的很重要,若是选择有误,那便会毁掉一生。董艳秋原本姓格娇艳明媚,但因为选择不当,嫁给了并不懂得欣赏的夏元,所以才会变成了如今这般模样。
唐天宇对董艳秋其实觊觎已久,董艳秋主动勾引自己,其实也因唐天宇花费了些心思。首先,唐天宇以很正面的姿态进入了董艳秋的内心,在董艳秋的心中,唐天宇一直是站在她这边的,其次,唐天宇看上去给夏元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让夏元和小邓不能朝夕相处,其实也是让董艳秋与夏元两人少了接触的机会,令夫妻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
当然,唐天宇只是因势利导,若是夏元原本与董艳秋夫妻关系融洽,自己就是再动用手段,那也是徒劳无功的。这便是所谓的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你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唐天宇抚摸着董艳秋光滑如同绸缎一般的后背,轻声叹道,“也不知道为何,我第一次见到你,心就剧烈地跳起来。或许是想保护你呢。”
“是不是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看来我以后要继续装作娇滴滴的模样,那样才不会让你抛弃我!”董艳秋轻声叹道,“其实,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脆弱的人,但不知为何,在你身边的时候,总有一种懦弱感。分明,你比我小那么多!”
董艳秋知道自己与唐天宇完全就是走进不伦恋中,但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一方面是为了报复自己的丈夫,另外一方面唐天宇是董艳秋喜欢的类型,少女梦时代幻想中的白马王子。当心灵松懈时,这种情感也就如同决堤的洪水,滔滔不绝,难以遏制。
唐天宇在董艳秋的额头上轻吻了一口,道:“你有没有想要做的工作,我帮你联系了看看。”
董艳秋犹豫道:“我想去县文工团呢,但年龄大了,估摸着那边的人不会要我了。”
唐天宇自信满满地笑道:“只要你喜欢唱歌跳舞,那便没有问题。”
董艳秋在唐天宇的胸口轻轻地咬了一口,道:“我怎么有种感觉,被你包养了一般?”
唐天宇只觉得胸口传来一阵麻痒的感觉,小腹一阵火热,翻身将董艳秋压在了身下。唐天宇双手抚摸着董艳秋丰满的玉*乳,啧啧赞道:“我可没能力包养你这么如花似玉的美少妇,若是要给咱们关系定位的话,只能算是偷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