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王洁妮与谭林静握了握手,原本练就的波澜不惊的心,此刻微微荡漾,因为若在一年前,谭林静是她仰望的存在,或者说,谭林静是所有陵川女人仰望的存在。但现在,王洁妮觉得谭林静和自己一样,是一个女人,最多是具备某些特殊魅力的女人。
高雅、内涵、气质,谭林静是无数陵川男人的梦中情人,更是无数陵川女人心中的偶像。但仅仅一年多的时间,王洁妮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她能够以平等的姿态与谭林静面对面交流,只要她站在场上,众人目光的焦点便不会只在谭林静一人身上。王洁妮成为了第二个焦点,而且身上弥漫的光彩,绝不会弱于谭林静。
王洁妮知道自己为何有了如此巨大的成长,其实别人的目光并不重要,自己只是为了和那个年轻的小男人走得更远吧。
谭林静心中微微有些震撼,因为王洁妮是她遇见的第二个能在气场上与自己相抗衡的女人,还有一个女人是李氏集团的女总裁李雨涵。
王洁妮的脸蛋精致而妩媚,眉眼之间藏着万种风情,身材因为紧身小西服的包裹,显得凹凸有致,玲珑妩媚。谭林静注意到王洁妮的眼神中,藏着一种自信,这是一个有内涵的女人而独有的气息。
这就是那坏小子的正牌女朋友吗?果然还不赖!
谭林静因为王洁妮的优秀,反而松了一口气,因为若是唐天宇看上了一个不如自己的女人,她反倒会感到极其不平衡。
女人是一个复杂的动物,往往会喜欢与优秀的女人站在一起,谭林静也不例外。当见到王洁妮之后,她不仅不失落,反而激起了一股斗志。谭林静从来不会轻易认输,在感情上也是如此。
“这是云风汽车的总经理李兴本,这是紫英集团的高级投资经理王洁妮……原本陆市长也打算过来接你们,不过因为省里召开一个紧急会议,所以只能暂时由我来接待你们了。不过晚餐的话,陆市长保证一定赶回来。”谭林静引着王洁妮与众人一一介绍。
王洁妮笑道:“感谢清江市政斧各位领导的重视,一下飞机,我便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原本以为来清江,会有陌生感,但不知道为何见到谭市长便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王洁妮一直注意观察谭林静的每个举动,心中不仅暗叹,世界上为何有这样的女人,让人情不自禁地生出一种崇拜感。谭林静的领导魅力,是与身居来的。
谭林静微笑道:“归根到底,我与王经理有着很大的缘分。我知道你是陵川人,而我正好在陵川当过县长。咱们俩可以算是老乡。有一句俗语说得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与王经理的感觉一样,我看到你第一眼,也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王洁妮脸上则微微露出了诧异之色,道:“原来如此,难怪谭市长这么面熟,原来是我家乡的父母官,我在电视里曾经看过你。说实话,你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是我的偶像。应该说是很多女人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