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刘轩跳了两支舞,便推说酒多有些上头,想要休息。唐天宇与薛家耀均知道刘轩怕是“那头”痒了,便佯作不知,让陪舞的那个女人扶着刘轩离开了舞厅。
唐天宇将杯中的绿茶喝了大半,对薛家耀道:“今天晚上的活动安排得不错,既然刘局已经休息,那么咱们也散场吧。”一晚上,唐天宇与薛家耀交流并不是很多,唐天宇故意冷落薛家耀,希望能给他一点压力。
“唐县长要不你今天也别回去了,方才我还多订了一个房间。”薛家耀故意瞄了一眼唐天宇身边的蓝莹道:“蓝莹家离得比较远,也可以不回去。”
薛家耀已经安排好了,他暗忖唐天宇正值血气方刚的年龄,虽说有女朋友,但据说远在美利坚,正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让蓝莹这个工商系统一枝花陪唐天宇,无疑是一个色诱的妙招。若是让蓝莹能够与唐天宇搭上关系,以后自己在唐天宇的手下工作,也算多了一份保险。
唐天宇摆了摆手,委婉拒绝道:“我回去有些事情要处理,原本订好的房间便让蓝莹住吧。”唐天宇心中冷笑,对薛家耀的图谋,自是看得一清二楚。唐天宇并不是一个喜欢将把柄落在别人手上之人。唐天宇能看出薛家耀与蓝莹眉眼交流时,有些暧昧的情绪在内,估摸着蓝莹可能是薛家耀的情人。
面对唐天宇的果断拒绝,薛家耀有些错愕,不过很快恢复过来,连忙点头道:“是是是!”
而他心中则在暗想,都说唐天宇很难打交道,果然闻名不如见面,看上去很随和,事实上,如同茅坑里的大便又臭又硬。
唐天宇与薛家耀和蓝莹握了握手,随后便转身出了舞厅。每次来舞厅,唐天宇都会想起梅怡瑄,算下时间,离三年之约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若是以他现在的身份与梅怡瑄见面,恐怕还是略显单薄些。
等唐天宇走了之后,薛家耀有些怒气冲冲地与蓝莹道:“养兵千曰用兵一时,你以前那股狐媚劲怎么都不见了?那嫩头青娃娃官根本都没多看你一眼!”
蓝莹郁闷的想,唐天宇哪里是嫩头青,坐在那里如同老僧落定,似乎连摸一下自己的欲望都没有,她自己找不到一丝破绽。反而,与唐天宇跳舞那段,自己被唐天宇倒是撩拨得春心荡漾。蓝莹咬了咬红唇,发誓道:“薛局,若是下次,定会圆满完成任务。”蓝莹并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女人,她对自己的身材和外貌都有信心,暗道只要唐天宇不是姓取向有问题,自己便一定能让唐天宇臣服。
“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这次,可没有下次。”薛家耀摇了摇头,双手搭上了蓝莹花白一片的大腿。
电梯到了三楼的时候停了下来,从门外突然走进一个女人。唐天宇觉得有些奇怪,因为那个女人一直低着头似乎不敢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