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沈筱茜好不容易在副驾驶位置上坐稳,只觉得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沈筱茜并不是黄花大闺女,而是合城社交圈女王,与各种男人交手玩过暧昧,她始终能站在上风,不过方才一瞬间,她出现了一种难以驾驭的感觉,这个比自己小五六岁的年轻男人很不简单。直观感觉是,这是在风月场上混迹至少十多年的老手。
沈筱茜极快地抚平了情绪,感觉下身有些湿润滑腻的感觉,脸色有些微红,暗道莫非方才那一下,便让自己动情了?
沈筱茜掩饰尴尬,咳嗽了一声,见唐天宇已经用车钥匙发动了轿车,淡淡道:“你驾驶技术如何?我允许你开车的速度慢一点。”并非所有人都接触过奔驰,沈筱茜觉得,唐天宇即使会开车,驾龄也不会很长,对奔驰车怕也不会太熟悉。
唐天宇笑而不语,他在重生之前开得最多的便是奔驰,尽管九十年代的奔驰老款车智能姓还不足,但他对奔驰的一些艹纵位置很熟悉。
很熟练地将车发动,一个漂亮的甩尾倒车,唐天宇驾驶着奔驰,很快冲出了停车位。沈筱茜对唐天宇不由得刮目相看,道:“又让我吃惊了,你这驾车的水平,似乎有十几年的驾龄了。”
“开车跟唱歌画画一样,这是需要天赋。在开车这方面,我天资聪颖。”唐天宇边打趣,边踩了一脚油门。奔驰风驰电掣,很快超过了丁胖子的宝马。
沈筱茜故意摇开了车窗,从车窗探出了半个身子,往后面挥了挥手,笑道:“拜拜!”沈筱茜原本就是一个丰饶的女人,这么一招呼,引来街边无数人侧目。
唐天宇没好气道:“茜姐,你别这么激动,很危险的。”
沈筱茜收回了身子,向唐天宇抛了一个媚眼,道:“有时候人活着需要激情一点,若是一尘不变,那多么乏味?”
沈筱茜心中暗道,唐天宇很出色,唯一的缺点便是“太稳了”,似乎历经沧桑,没有年轻人的朝气。
……
紫调酒吧内,灯光飘逸而炫丽。空气中传来阵阵薰衣草香味,将原本的浊气冲淡。紫调酒吧如今已是合城最具特色的娱乐酒吧,让人闻名遐迩的是很多美女在此云集。许多富豪愿意到此处一掷千金,因为在这里混迹,代表着身份。
吧台位置坐着三个漂亮的女人,正中的是一个年纪约莫二十岁的甜美女孩,圆脸粉妆玉砌,明亮的眸子扑朔,红润的嘴唇微翘,长发披肩如同瀑布般披在两边,不过脸色略显忧郁,秀气逼人的玉手托着玻璃杯,晃动着藏在咖啡色洋酒内的冰块。
坐在她旁边的是一个精致干练的女人,穿着一件皮质修身外套,看上去高傲冷漠,给人一种无法轻易接近的感觉。而坐在她另一边的女人身形微胖,但因为装扮得当,加之脸上似乎总带着若有若无的笑容,给人一种极易亲近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