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感谢中神通1974的月票!
刚刚过去的假期,那不是一般的忙啊,各种应酬。三月争取每天双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烟斗!
求红票走起,收藏走起,订阅走起,均订1000在望了!
——————
张太荣醉翁之意不在酒,明面上跟王三栋交谈着,心思全都放在曲晓娇让人无限遐想的身体上。
曲晓娇的美,胜在一张脸蛋清纯得似乎随便掐一把便可以拧出水来,而身材更是妖娆妩媚,让人回味无穷。张太荣似乎想起曲晓娇那晚脱尽了衣服,在眼前绽放的柔媚姿态,那让人惊艳的丰满胸部的诱惑,似乎在眼前前景重现,心中的银*火不由得烧得越发旺盛起来。
张太荣阅女无数,还是第一次发现原来少女的胴*体也可以那般的让人魂萦梦绕。
他在曲晓娇柔弱无骨的腰部又抓了一把,笑道:“王总,说句实话,有时候我挺羡慕你,身边有这么漂亮的一个秘书,当真是艳福不浅啊。”
张太荣喝了一点酒,因此说话略显直白,他一双色迷迷的眼睛在曲晓娇的身上上下游走,似乎想将曲晓娇看个通透。
王三栋哪里不知张太荣的心思,他心中暗道鱼又上钩了,但钓鱼是有技巧的,鱼上钩之后千万不能立即起杆,因为若是动作幅度太大的话,很有可能惊动了鱼,这时需要慢慢地收线,让鱼一边享受鱼饵的诱惑,一边在浑然不知的状态中进入陷阱。
王三栋摆了摆手,看了一眼秘书小贾,道:“张县长您这话说得有点不地道,谁不知道您有一个得力秘在陵川县的秘书当中那是首屈一指的,而我的秘书小娇,只是长得漂亮一点,若是比起才气,那可差远了。”
“唉?!”张太荣摇了摇头,笑道:“王总如果这么喜欢小贾的话,不如咱俩换一个秘书,你觉得如何?”
小贾知道张太荣在故意说笑,便插了一句,道:“老板,您这是想赶我出门呢啊。”
王三栋连忙圆滑的跟了一句,道:“贾秘书生气了,小娇,你还不赶紧敬贾秘书一杯,赔礼道歉。”
曲晓娇听得这话,便站了起来,轻柔的说道:“咱们都知道张县长是在开玩笑,不过既然贾秘书生气了,我还是得敬一杯。不过,我喝一杯,若是贾秘书也只喝一杯,是不是有点乏味?”曲晓娇脸上虽然没有任何表情,但声线极美,如同黄莺出谷,让人一听便心生好感。
小贾知道曲晓娇在劝酒,而酒桌上人原本不多,便想将氛围弄得热烈一些,道:“那成,小娇若是饮了这一杯,我便喝两杯。”
曲晓娇站了起来,原本掖着的裙角,自然散开,张太荣便顺着曲晓娇裙摆下方便伸进了她两*腿之间,手中的滋味更是销魂无比。
张太荣一边揉捏着曲晓娇那光滑细嫩的丰润大腿,一边笑道:“小娇可是美女,小贾还是喝三杯吧,这样显得更有诚意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