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冲击十万订阅,静待新老读者相助。
求红票、收藏、评论、打赏等!
今天争取三更,此为第二更!
————————
轿车停了下来,唐天宇推开车门,走了出去,迎上了一个年轻人。
徐顺云在车上看得有点火大,又不好明着发火,暗道,现在已是水生火热的状态了,唐天宇不急着赶路,而是下车会熟人,这未免有点太儿戏了吧。
徐顺云知道夏余镇画阁保安罢工的紧急姓。他的中文bp机一早便收到了一个不知名的短信,短信里不仅告诉了他这个消息,而且还将后果告诉了徐顺云。
所以徐顺云起床之后,便去富谷村看了一下现场,发现现场比想象中还要复杂,便安排了一些人来劝陈大明,结果都没用。
最终,他灵光一闪,想到了唐天宇,或许这个曾经的代镇长能够有些办法,便冲到了夏余饭庄,将还在睡梦中的唐天宇给叫了起来。
等了约莫五分钟的样子,那个年轻人离开了,不过唐天宇依旧没有进车,而是给徐顺云一个手势,让他再等一段时间。徐顺云捉摸着唐天宇的举动,不由得很费解,不知唐天宇为何这么做。
又过了十分钟的样子,那个年轻人又回来了,还带来了另外一个人。徐顺云认识后来的那个人,是镇上有名的地痞胡云。随后,他又想起起初的那个年轻人是谁,却是夏余镇早先极有名气的大痞子王波。
这次市委视察团下夏余镇,陵川县公安局安排了一些便衣警察,安插在县城的主要干道,防止出现什么特殊情况。而王波因为是夏余镇人,所以便被选入在内。
“他们俩跟我们一起去富谷村。”唐天宇与徐顺云道。
徐顺云暗道,您是县长,您说什么,那就怎么办吧,便下车做到了前排。唐天宇与王波和胡云挤在了后排。
“你就是波哥口中经常说的唐哥吧,看上去真年轻,真看不出来已经是副县长了。”胡云跟王波一般大小,他平常目中无人,与王波关系很好,他知道当初是唐天宇将王波带出警察局,心中自是对唐天宇有些刮目相看。
王波见胡云说话的态度有些随便,偷看了一眼唐天宇,见唐天宇没有在意方才放心,与胡云道:“你说话小声点,不吱声,没人当你是哑巴。”
胡云撇了撇嘴哼了一声,不再说话。
唐天宇则笑道:“王波,胡云是一个爽快人,有这样的朋友不错。”
胡云听唐天宇这般说自己,心中有些得意,暗道这唐天宇倒是挺随和,一点都不像坐在前排副驾驶的徐顺云那边留个黑脸,摆臭架子。
来到了富谷村村口,唐天宇等人下了车。远远地便看见有一群人堆在了刘夏河家的门前。华夏人爱看热闹的习惯千古年来从未改变,走近了之后,唐天宇便看见陈大明正有些笨口拙舌地指着坐在门头的刘夏河骂道:“刘夏河你这个孬种,今天你非得给我道歉不可,不然老子要把你这房子给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