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聂荣被找到了,不过只是一具尸体。唐天宇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还是忍不住震惊了一番。尽管他知道聂荣这个巨贪没有什么好下场,但依旧还是没有想到聂荣付出的竟然是生命这一极为昂贵的代价。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聂荣在陵川官场上风光一时,让主管烟草系统的副县长都拿他没有办法,但他也何曾想到,自己最终的结局竟然是这么凄惨。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很多时候没有办法预料到自己的归宿。在风光时做到低调敛息远比在挫折之时能做到百折不饶要难上许多。聂荣败在了太嚣张跋扈,一而再再而三的触碰了一些原本不应该去触碰的雷区。
若是他不去碰王副县长及唐天宇,采取闷声大发财的策略,结果远不会像现在这般糟糕。
陈忠虽没有多言,但唐天宇知道聂荣之死,这背后恐怕是一个巨大的利益集团动用了些许手段。这让唐天宇感到背后有凉飕飕的感觉,官场看上去波澜不惊,但斗争到了深处的时候,便是一个你死我活,不死不休的境地,所以当这种事情第一次发生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唐天宇从来平静的心,还是忍不住跳动了两下。
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这么凶残狠辣,直接将聂荣杀死,然后断掉了这一系列的线索呢?
唐天宇一直在让陈忠在调查聂荣的去向,因为他隐隐地觉得聂荣之死,能够挖出一些有用的信息来。唐天宇相信,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凭空消失的人,不过是很少有人能够静下心来耐心寻找并没有消失只是藏得很深的线索而已。
陈忠得到唐天宇的指示,自是调动了自己所有的资源,寻找聂荣的下落。在陈忠的安排下,王波带着两个信得过的兄弟,从陵川顺着线索出省去了湘南。经历了一番坎坷后,王波在湘南省省会潇水市找到了聂荣的尸体。
聂荣是活活被渴死饿死的,他被绑在了一个椅子上,嘴里塞了一团破布,然后不吃不喝过了十五天的样子因脱水而亡。唐天宇早就想到聂荣可能的结果,一个人凭空消失,最大的可能便是死亡。
而究竟是谁能有这么大的能耐,能够将聂荣这么一个大活人在不动声响之间劫掠千里?唐天宇知道这背后肯定有一双黑手,这个人要嘛是黑道大枭,要嘛便是手眼通天的权势人物。
按照陈忠话中的意思来看,聂荣被杀这件事,很有可能会很低调的进行,毕竟他曾经是在陵川官场上颇有威势的人,若是被杀这消息一经公布,怕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唐天宇叹了一口气,将所有的疑问全部藏在心中,佯作若无其事,与陈忠、丁胖子两人喝起了酒。
这一刻,他脑海中还闪现出一个女人的倩影。
聂荣去世了,房媛岂不成了寡妇?也不知道那个看似坚强的美妇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会有何反应。聂荣尽管背叛了房媛,但毕竟他俩是结发夫妻。一曰夫妻百曰恩,想必房媛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也不会好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