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茶坝镇的党委班子展现出了不错的战斗力,在熊福平的指挥下,全镇十几个村庄的百姓都积极参与到了防汛的工作中。茶坝镇空前团结,熊福平和黄超能之间的关系也有所缓和。不过唐天宇知道,这一切只是表象,茶坝镇的领导班子必须要大换血,他会适时跟杜江说说。若县委书记赵普与市委组织部部长杜江联手,熊福平就是背景再牛掰,手段再逆天,怕是也翻不了天。
唐天宇之所以认为茶坝镇的领导班子必须改变,其实很简单的原因,便是对熊福平和黄超能的能力很不满。
以唐天宇的投资眼光,茶坝镇是具备一定投资潜力的地方,首先拥有水库这一具备旅游价值的独特资源,其次茶坝镇的区位优势相当不错,处于夏余镇和县城高塘镇之间,若是陵川县成功升格为县级市,茶坝镇将会成为重点开发的区域。
茶坝镇想要有进一步的发展,首当其冲的是,领导班子必须要更换掉,熊福平此人魄力有余,智谋不足,不能成大事,黄超能则更不堪,用一句话来形容,便是烂泥扶不上墙。若这样的班子还不尽早撤换,那是对百姓们不负责任。
这两曰,唐天宇和谭林静有单独相处的机会,外面的情况很严峻,两人倒没有如同往常那般,黏黏答答。唐天宇与谭林静见面,主要是对目前陵川汛情的情况进行探讨。谭林静的某些观点让唐天宇很有启发,要将视野放大,如今汛情影响的不仅仅是陵川三沙,已经惊动了省委。
从谭林静的口中,唐天宇获知了两件事,第一,省委将派出调查组,对三沙市的受灾情况进行调研,而调研重点将是陵川县;第二,因为渭北省此次受灾情况严重,省委梅书记受到了中央很大的压力,徐省长最近频繁出现在诸多受灾地点,比起梅书记的出镜率还要高一些。
高层的动作,并非那么简单,尽管省委梅书记在位已经多年,他在渭北省的权威,可以说是固若金汤,但若是没有办法控制好能够动摇根本的洪涝灾害,很有可能会影响他的执政权威。徐省长从湘泉省调入渭北省已经有两年,通过巧妙的布子,在省委已经积蓄了不小的力量。唐天宇揣测,徐省长怕是有蠢蠢欲动的想法了,但梅书记又岂会让他如意。
唐天宇皱了皱眉头,暗道,希望不要因为巨头们过招而引发无妄之火,继而影响陵川的汛情。
谭林静与唐天宇坐在招待所的房间内,桌上摆着一壶茶,已经冷了多时。
谭林静见唐天宇一支又一支的抽烟,有点不喜,道:“你这么年轻,烟瘾怎么这么大?倒似一个抽了几十年的老烟鬼”
唐天宇将烟掐灭,笑道:“这是习惯病,一旦想事情的时候,便会想要抽烟,否则的话,总觉得大脑思维有些缓慢,跟不上节奏,跳跃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