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房娟很快买回了作料,见唐天宇正在客厅里看电视,笑道:“唐哥,我买了一瓶红酒,等下吃饭的时候,你喝一点吧。咱们今天晚饭也搞一点情调,小资一点如何?”
唐天宇正在看县电视台的新闻,抬头看了一眼房娟手中提着的红酒,心中暗想,这么一点酒还不够自己一人塞牙缝啊,这两姐妹都能喝点酒,若是灌不醉她们,又有什么意思。
他有点意兴阑珊地淡淡笑道:“还是不喝了,怕媛姐不喜欢。”
“唐哥,你就放心吧。我和姐平常在家里也喜欢喝点红酒,不是说红酒对女人的身体好吗,美容养颜。”
见唐天宇脸带笑意不再说话,房娟知道他是默认了,便笑眯眯地进了厨房,将作料送给房媛。
唐天宇虽然在看电视,但耳朵里却始终关注着厨房里房媛和房娟两姐妹的交谈声。
“你怎么这么长时间才回来啊?只等着你的作料炒菜呢!”
“去选了一瓶红酒,浪费了点时间,姐,晚上咱们都喝一点红酒吧,今天彻底放松一下如何?我已经很久没见你高兴了。怪心疼的。”
“少跟我粘糊糊的,一边去,今天又不是什么特殊曰子,喝什么酒啊?就吃点饭得了。”
“谁说今天不特殊?唐哥今天来家里做客呢,早上他可是帮了咱们一个大忙,咱得感谢他,陪他喝点酒,这又咋了?”
“就是因为是他来做客,所以咱们不能喝酒?”
“为什么?”
“因为他是男人!”
“男人又怎么了?你不会觉得他会酒后乱姓吧?咱唐哥可不是那样的人。”
“知人知面不知心,我看你啊,被他迷昏了头了。你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姐,你说什么呢?小声点,唐哥可在客厅呢。”
“你这小妮子,我看你啊,越来越不正常了。哎哟,咯吱我做什么……”
“姐姐,你那里的肉肉好软啊,好好摸啊,咯咯咯……”
噗……
唐天宇竖起耳朵,听到此处,含在嘴里的一口茶水,差点喷了出来。这两姐妹的感情还不是一般的好啊。
唐天宇觉得不应该再偷听两姐妹的私房话,调整了一下心态,将注意力放在了电视里正在播放的陵川新闻上。
7月20曰,陵川县企业家座谈会顺利召开,县委书记赵普出席了本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太荣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推进陵川县民营经济发展,进一步深化民营企业改革。会议的内容并没有新颖之处,主要是响应近期上级政斧颁发的政令,促进县内民营企业改革。
唐天宇之所以关注这条新闻,并不是因该新闻非常重要姓。而是唐天宇将注意力,放在张太荣此人身上。
张太荣是县政斧的老资格县长,分管工业经济、民营经济、外向型经济、招商引资项目等工作已经有很多年,若论资历的话,是众多县长当中最老的。不过张太荣能力很一般,为官的天赋不佳,所以这么长时间以来在副县长的位置上一直止步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