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房媛将身子洗净之后,回到了房间,发现聂荣已经不在屋子里了,对于老公每天晚上总是出去,她已经习惯了。聂荣这段时间压力比较大,恐怕是赌瘾又犯了吧。与聂荣结婚这么多年,房媛和聂荣之间,原本便不是爱情的感情,现在恐怕更多地已经变成了亲情。
当年若不是聂荣帮助自己,房娟和房媛是没有办法从那个有点权势的继父手中彻底逃脱的。所以对于聂荣,房媛更多地是带着感恩的心。
聂荣尽管长相不怎样,但还是挺有男人的责任感,这么多年来,只要房媛要求的,他几乎没有不办到的,因此聂荣在外面被人称为妻管严。其实房媛对聂荣管得并不是很多,只是聂荣主动对房媛言听计从罢了。
若换做另外一个男人如果能娶得房媛这种如花似玉的娇妻,恐怕都会这么怜香惜玉吧。当年西周时周幽王为“褒姒一笑”烽火戏诸侯,以房媛不弱于褒姒的美貌,任何男人都会尽心相待的。
不过聂荣唯一的缺点便是喜好赌博,房媛对自己男人有这么一个爱好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男人又谁没有一点爱好呢?聂荣尽管赌博,但还是很注意分寸,他的工资向来都是交给房媛保管,从来也不会跟房媛从工资卡中多要一分花销。所以房媛对聂荣赌博也就不大管,只要他不要过分沉溺便好了,尤其是这段时间知道聂荣精神压力很大,所以房媛便对聂荣更加的包容了一些。
知道聂荣已经出了门,房媛叹了一口气,进入了浴室内,冲洗了一下身子。清洗完自己的身子之后,房媛对着浴室中的镜子照了一下自己似乎越来越年轻的身子。
高耸挺起的双峰,洁白如玉,让自己看得都有点心惊肉跳,平坦光滑的小腹上面没有一丝赘肉,根本看不出来已经是一个十岁女孩的母亲,纤细双腿如同两根洗净的嫩藕,光滑而柔美,让人情不自禁地想上去摸上一把。
可惜自家的老公为何对着自己这绝美的身子,总是那么的胆怯呢?
房媛对着镜子作出了一个哀怨的表情,然后用双手拍打着自己因刚沐浴完毕而略微有点发红的脸颊,有点懊恼地叹了一口气。房媛知道自己足够招蜂引蝶,也亏得自己耐得住寂寞,不然早被那些狂蜂浪蝶给撕成碎片了吧。
房媛俯下身子去找自己换洗的内衣内裤,突然想起今天在书房里寻找差距那一段尴尬时光,那唐县长跟自己说话时明显带着些暧昧挑逗,让她感到有些不适。
这唐县长定不是什么好人,小小年纪,说话竟然那么油滑轻挑,若是要帮助自家丈夫,恐怕还得寻找其他方法了。
完毕之后,房媛穿着一身丝绸薄纱睡衣躺在床上,看了一会席绢的小说《交错时光的爱恋》,这是一本去年台湾出版的一本很火的言情小说。这本小说算是比较早的一般穿越爱情小说,女主人为了救一个老太太在车祸中丧生,母亲为了让女主人重生,不惜冒着异能消失的危险,把女主人送回了历史的场合……房媛逐渐被小说中的奇幻情节所牵动,代入进了那玄妙而纠结的虚拟世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