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陵川县,长袖善舞!

作者:烟斗老哥

谢谢大家订阅支持正版,谢谢wanlilux2563、潇洒人生w、laobei等人的打赏。
___
杨军站在门口,盯着房媛和唐天宇两人扫了一眼之后,冷冷地对房娟说,“房娟,请跟我出来一下。我有话要跟你说。”
杨军这段时间一直在缠着房娟,尽管房娟已经跟他讲得很清楚,两人已经不可能再在一起,但是他还是不放弃。如果说杨军这个伪愤青身上最大的优点,恐怕就是这股执拗劲。但有时候有些东西并不是简单的靠坚持边能够获得的,有句话叫做覆水难收,尤其是女人的心,一旦碎了之后,再想要重新复合,那是万分艰难。
杨军看不透这一些,他总觉得房娟是自己千辛万苦才追求到手的,如果这么放手,显然有点太吃亏。所以杨军必须要让房娟重新回到自己的身边,这真是个顽固而霸道的逻辑。
“为什么要跟你出去?我没话跟你说。”房娟显然没有想到杨军突然冲了出来,心中很烦躁,她看了一眼自己的姐姐房媛,见房媛精致绝美的脸上露出了厌恶感,情不自禁地叹了一口气,看来自己以前还真的没有眼力劲,真不知道是被什么所蒙蔽,看中了杨军这么一个幼稚而冲动的人。
其实,在心底,若是说对杨军没有感情那是假话,毕竟两人相处了有一段时间,杨军对房娟表现出来的感情是浓烈的,不过房娟是一个理智的人,她知道跟杨军这样的男人注定走不到最后。或许是那一巴掌扇醒了自己吧,每一次房娟看到杨军都会想起脸上火辣辣的疼。
杨军见房娟坐着不动,眉毛一挑,再看看坐在房娟身边的唐天宇,心中的怒气不由得更甚,他想起那一曰在陵川一中门口便是被唐天宇打了一拳。唐天宇看上去简单轻松地一拳把他打得吐了半天,差点连肺都吐出来了。
更重要的是,唐天宇是陵川县最年轻的副县长,最近这段时间杨军总是能在县电视台的新闻上看到他。杨军当然知道自己根本招惹不起唐天宇,两个人根本不是一个级别。上次见到唐天宇或许心中没有多想,只是以为唐天宇偶然路过帮助房娟揍了自己,但如今看来房娟是不是跟唐天宇有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杨军本来就是一个嫉妒心极强的人,心中的弯弯道道极多,这心思绕了几圈之后,不由得有点不淡定,他指着房娟,道:“没有想到你是这种女人,见一个喜欢一个,真是不要脸。”
杨军的意思是,房娟是爱上唐天宇了。
房娟原本有些犹豫,是不是要跟杨军出去再谈谈,做到好聚好散,也让他彻底对自己死心,但见杨军说出这么一句话,自是难受无比,竟然忍不住,眼泪水从眼眶里滴落下来。
女人是水做的。房娟并不是那么坚强。
房媛见房娟哭了起来,从位置上站了起来,有点生气,道:“你就是杨军吧。我是房娟的姐姐,你们之间的事情我曾经听说过,说实话,从一开始我就没同意你们俩在一起,但房娟一直在坚持。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如果真的合适,是任何人都拆不散的。你们两人之间有问题,那是你们之间存在隔阂,经不起挫折。还有,请不要随意指责房娟的新感情,因为你们俩已经没有关系了,她有选择自己幸福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