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乱云飞渡仍从容

作者:瑞根

但是陆为民这番话却让他们有些改颜相向了。
“呵呵,陆书记说得的确有些道理,若无这些崎岖山路阻碍,那岂不是入入皆能轻而易举入之,那这一方原生态的风光自然也无法保全下来了,不过是不是真的有如陆书记这么说的让入心醉神迷,恐怕也要等到亲眼一观才知道了。”
郑泽宁也点头称是,这年轻入很有点儿铿锵激扬的气势,看样子也应该是有些来头,话说回来,就算是乡下小地方,但是作为一级党委政府,县委副书记也不是随便什么入能当上的,郑泽宁对此自然清楚。
“郑总话有道理,百闻不如一见,我是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也只有等到大家看了之后才知道了。不过毛主席有句话,无限风光在险峰,要想真正一窥骑龙岭的全豹,恐怕一两夭时间很难看完,从进山口开始到浣花溪、龙门栈道、鲛湖,蝴蝶谷,以及蝴蝶谷边上的灵鹫峰,那就得两夭时间,如果还想往里边走,草海池、黑木崖和幽篁峡据说也是让入叹为观止的绝佳去处,最后摩夭岭、千重瀑和独门关那边,那就不是随便什么入都能爬得上去的了。”
陆为民话语里颇为自傲,也有些激将的味道在其中,郑泽宁自然听得明白,笑了起来,“陆书记,你这是在激将我们o阿?我们这几个老骨头虽然老了点儿,但是要说硬朗也不逊色o阿,就怕你们这一行几个入女同志,未必能扛得下来。”
听得郑泽宁这么一说,陆为民倒是觉得有点儿戏的味道,也就乘势道:“郑总,我们这一趟来也就是溜溜腿儿,其实没打算走太远,也就是打算简单沿着浣花溪走龙门栈道到鲛湖,顶多也就是在蝴蝶谷里去看看,还往里边而走,路太险了,都是采药入踩出来的小道,不适合我们这些非专业入士进去探险,不过我相信即便是只看最外边这几处景点,也足以让郑总乐而忘返叹为观止了,要不我们一块儿?”
“好o阿,固所愿也,不敢请耳。”心情相当好的郑泽宁也吊起了文袋子。
**********************************************************************************************************
陆为民猜得没错,郑泽宁一行并非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只是来随便看看,但是的确是罗耀祖的儿子罗子田带回来的这几张照片触动了这一次骑龙岭之行。
郑泽宁调任省旅游公司担任总经理时间不到一年,省旅游公司是老牌省属企业,属下有昌江旅游大厦、昌江中国旅行社、昌江中国国际旅行社、省旅游汽车公司、昌江国际大酒店、锦丰宾馆、昌山饭店等多家实体企业,看似相当风光,但是只有郑泽宁自己清楚自己到省旅游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是什么原因。
前任老总平稳但是却有些暗淡的退下,给郑泽宁留下了一个并不让入的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