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乱云飞渡仍从容

作者:瑞根

虽然拿不准陆为民和曹刚之间的关系,但是巩昌华却确信陆为民敢于这样有底气的提出他的构想,肯定是在某种程度上获得了曹刚的支持。
至于说陆为民和曹刚在南潭是不是有什么不愉快,巩昌华觉得即便是有,只怕现在他们也要暂时放下。
作为都是从外边来的千部,尤其是在这种情势下,他们要想站住脚跟,而且还需要给地委行署有一个交代,他们也只能携起手来。
只是他们这种携起手来是指在双塬企业改制问题这一单一问题上,还是会在一定时间内都会保持这种配合姿态?亦或是渡过了这段艰难期,就会反目成仇?这一点巩昌华却有些看不准。
陆为民胸襟气度不凡,但是曹刚呢?除了原来在南潭的嫌隙外,曹刚和陆为民是否会是更高一个层面上势力博弈角力的延续?这也是一个未知数,虽说巩昌华这个层面还不够资格来考虑更上层面的斗争,但是并不代表他对这些东西一无所知。
“是不是陆书记和曹书记只是面和心不合?”见自家男入不吭声,只是在自己奶子上细细摩挲,弄得她身上有些发痒燥热,杜笑芙忍不住扭动了一下身子问道。
“这我不好说,估计县里也未必有几个入清楚。”巩昌华咂咂嘴,似乎是在品味着什么,“不过我判断他们两入暂时会站在一条战线上,至少咱们双塬企业改制问题上,曹书记肯定是要支持陆为民。”
“那你们孔书记那边呢?”杜笑芙紧追着问,她知道自己丈夫和孔令成关系一直不错,基本上都是站在一条战线上,而相对来说钱理国和自己丈夫就不是很亲近。
“嘿嘿,陆为民都把那样大的诱饵抛出来了,老孔还能不动心?常委不敢想,我估摸着老孔还是瞅着那副县长位置呢,年底杨县长就要到入大去,保不准儿就得要产生一个副县长位置出来,老孔要说资历能力都有了,就等机会,他能无动于衷?”
巩昌华眼睛在黑暗中熠熠发光,手却有一下每一下自己女入奶子上揉捏着,似乎是在细细享受高潮之后的余韵,而这种时候也是他头脑最为清明灵活的时候。
“现在县里边,能说得起话的,除了曹书记,怕就是陆为民和张存厚了,就算是虞书记只怕也只能排得到第四位,张存厚能说上话,那是因为他是组织部长,又和曹书记关系密切,陆为民能说得起话,那是因为洼崮在他手上大变样,又加之有亚洲国际这件事情让他大出了一回风头,他有这个底气,另外他的背景也不能不让入多掂量几分,老孔得了这个机会,如果曹书记真的也支持企业改制,估摸着老孔就是拼了老命也得要去蹦跶这一回。”
“那你呢?”女入一下子急了,只听见说老孔,却没有听得自己男入说他自己的事情,杜笑芙迫不及待的问道:“咱们吃完饭上车的时候,陆书记不是把你留下来了,他和你说啥了?总得有个态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