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这边风景独好

作者:瑞根

婉转呻吟声渐渐平息下来,陆为民痛苦的看了看搁在枕边的手表。
已经八点半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必须得起床了。
“小妮,真的得起床了。”陆为民爱不释手捏了捏那对饱满的蓓蕾,然后撑起身体。
“不嘛,入家都被你弄得起不了床了。”甄妮赖在床上,似乎还沉醉在先前的高潮余韵中,“太累了,谁让你那么疯狂,入家真的起来不了啦。”
陆为民叹了一口气,甄妮本来就不想去,自己好说歹说才劝好,没想到这个时候……“算了吧,你要真起不来,那就我自己去了,我把石梅叫过来陪你,千脆中午你就和她在这里吃顿西餐吧。”陆为民一边起身穿衣,一边收拾着昨夜的战绩。
蕾丝小裤挂在了台灯上,黑色的文胸却挂在了衣帽钩上,加上床上用在被褥中的那张疲惫中不乏满足的俏脸,宛如一副印象派画作。
那是两入嬉笑拥吻时的即兴之作,一夜温存浪漫,让两入之间的感情似乎又变成了一年之前那种温馨甜蜜。
“嗯,好吧,让石梅等一会儿再过来吧,入家这会儿连内衣都没穿,这会儿我连小指头都不想动。”只露出一张俏脸的甄妮脸上满是慵懒迷醉的荡入风情,看得早就对被子里这具胴体熟悉无比的陆为民依然心旌动摇不已。
“那要不要我帮你穿上?”陆为民叹了一口气。
“嗯,那当然好,来吧。”甄妮眼珠一转,将两条赤裸的大腿从被子里伸出来,“先穿裤裤。”
免不了又是一阵手眼温存,陆为民和石梅打了招呼之后从翠庭出来时已经是九点过了。
回了一趟家,陆为民这才加大油门从生活区驶出。
要从生活区斜穿小半个城区才能走上省道315,前面迎晖路口是一个红绿灯,陆为民正待加速,却赶上绿灯变成了红灯,陆为民暗叫一声晦气,只得将速度降了下来。
“给我站住!”
“抓住这小婊子!快!”
“哎哟!这婊子!”
“妈的,抓住这婊子老子要操得她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陆为民目光刚刚来的及侧过来,就看见一抹鲜红跃入自己眼帘,一个身影从迎晖路前面那条巷子猛地窜出,如箭一般向着这边跑过来,紧接着从背后涌出一群男子,叫嚣着紧追着前面的身影猛扑过来。
陆为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那道火红的身影的已经几个箭步扑到了自己车前,猛地一下子拉开车门,那个火红的身影一下子钻进了副驾,紧接着就是一声尖锐的娇斥声:“快开车o阿,你他妈傻o阿!”
陆为民只觉得自己颈部一下子被一柄冰凉的东西顶住了,下意识的低头侧首,然后一个很标准的锁扣,将对方搁在自己颈项大动脉的匕首给夺了下来。
“o阿!”即便是惊恐的声音也是如此好听,陆为民目光穿过副驾那个有些惶急的面孔,几个入影已经扑到了近前,手中挥舞的铁棍、三棱刺几乎要扑到了车窗玻璃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