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这边风景独好

作者:瑞根

要死了!这个死丫头!
被甄妮这一手弄得措手不及,本来就热血沸腾的陆为民哪里经得起这般刺激,双手紧握住那对饱满的柔软,死死咬住自己嘴唇,一股腥气在嘴里溢出,这才算是克制住了险些就要走火的爆发。
只感觉到自己胸部一紧,感受到男友死死搂住自己的克制,急促的呼吸声和僵直的身体,甄妮不用猜也知道自己刚才那一手差点就让男友缴械投降了。
等到陆为民连连几下深呼吸控制住自己的情绪,陆为民这才狠狠的将甄妮抱起来放在床上叠好的被子上,让甄妮的双腿盘在自己腰上,狠狠的冲撞起来。
“不,不行,为民,这是我姐的床,别在这儿,快抱我过去!”一屁股躺在被子上的甄妮似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一下子惊慌起来,挣扎着想要爬起来,手也拉住陆为民的胳膊。
虽然甄婕早就知道自己和为民有过这种关系了,但是这要在甄婕的床上做这种事情还是然甄妮不得劲儿,要让甄婕知道这种事情,那还不知道会怎么想。
一听这是甄婕的床,陆为民没来由的想起了甄婕那一日忘了穿胸罩出来送自己的一晚,一种突如其来的冲动让陆为民更为兴奋,将身下女孩压在身下恣意欢好的欲望更为强烈。
没有理睬甄妮的哀求,陆为民双手牢牢握住那对让他爱不释手的肉丘,冲刺也变得越发凶猛。
甄妮很快就迷失在了爱郎悍野的欢爱下,两条裸露修长大腿在暗淡的光线下依然显得那样白腻惑入,死死的缠绕在爱郎的腰际,秋衣和羊毛衫杂乱的的半掀起,莹白平坦的小腹半裸,暴露在空气中,两具身体紧紧的结合在一起,伴随着富有节奏的动作,在幽暗的房间里显得那样惊心动魄。
怕已经陷入迷乱中的甄妮受凉感冒,陆为民小心的抬起女孩的臀瓣,把叠好的被子拉开来,想要替甄妮把裸露的双腿和腹部盖住。
缎面棉被拉了开来,一样东西却从被子里滚了出来,竞然是一件内衣套装,紫红色的丝绵胸罩和同色的蕾丝小裤,原本叠得很好隐藏在被子里,大概是甄婕准备晚上睡觉时放在枕边第二夭换上的,没想到却被欢爱中的两入无意间扯了出来。
捏在陆为民手上的这一套紫红色的乳罩和蕾丝小裤让他竞然产生出一种难以言喻的刺激,让他的身体变得更加火热,连身下的甄妮似乎也感受到了陆为民身体奇异的变化,禁不住尖叫一声,婉转娇啼间身体剧烈的颤抖着,死死的将陆为民头抱住按在她胸前,如八爪鱼一般攀缠在陆为民身上。
陆为民也忍不住低吼一声,将女孩身体牢牢的揽在怀中,恨不能让两入身体彻底融为一体。
欢爱之前甄妮没有说要用避孕套陆为民就知道甄妮肯定在安全期,所以也就放心大胆的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