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卷 万木霜天红烂漫

作者:瑞根

两个人就这样随随便便的聊着,一直到夜里相拥而眠,一切是那样自然而宁静,包括脱衣,**,然后缠绵温存。
第二天早上隋立媛早早就起了床,而陆为民一直睡到接近中午。
他是被电话叫醒的,是宋州那边的手机号。
隋立媛把电话递给陆为民时,陆为民还有些迷迷糊糊,但在接到电话那一瞬间,陆为民立即恢复了清明。
电话是麓城县委书记霍廷江打来的,这个时候陆为民才想起在年前霍廷江曾经和自己说过他要来拜访自己。
对于霍廷江陆为民印象还算不错,麓山集团能够发展到今天的境地,也和霍廷江、曲建东这一届县委县府的鼎力支持有很大关系,魏嘉平等麓山集团的高层对霍、曲二人的评价也还是比较正面,当然这也是陆为民从侧面听出的评价,并非魏嘉平等人的当面吹捧。
当时霍廷江只说是正月里来拜访自己,没想到居然是选择的这个时候,还好与童云松、魏行侠吃饭是约在晚上,否则还真要碰车。
这个时候显然不是见面的好时机,好在临近中午,霍廷江在电话里约好陆为民中午在唐氏御膳馆吃饭。
陆为民看了看表,已经十一点了,隋立媛也猜到了陆为民可能有事,赶紧过来热水器可能有些毛病,洗不了澡,陆为民也没管那么多,把衣物穿上,简单洗漱了,隋立媛准备有面包,吃了一个先垫垫底。
赶到唐氏御膳馆时,陆为民看见曲建东、任东来正与两个女子在门厅处迎候,陆为民下了车,隋立媛没有停留,径直开车离开了。
曲建东看了一眼那辆悬挂着丰州牌照的富康,很热情的道:“陆市长,是您丰州那边的朋友?要不一块儿吃?”
陆为民也是的确打不到出租车,只能让隋立媛冒险来送自己一趟,未曾想到这几个家伙居然就在门口处守候着,险些就暴露了隋立媛,好在隋立媛这辆富康车贴膜颜色很深,而且看到门口有人便有意把车往前面开了一点儿,所以避免了被人看见。
“不用,她有事情,就顺带把我带过来。”陆为民落落大方的摆摆手,目光落在一个气度不俗的女子身上,两个女子都只有二十**岁,瓜子脸女人紫色羊绒衫外罩黑白格子花短外套,条挺括的长筒裤,另外一个则是鹅蛋脸,眼皮下几颗小雀斑,但不明显,如果不是皮肤**,还看不出来,一套相当精致的西服套裙,典型的office女郎,“老霍和老魏都到了?”
“霍书记和魏总都已经到了,陆市长,这两位您可能还不认识,这位是我们县委府办副主任高妙珍高主任,这位是我们县政府办副主任兼招商办主任韩雪韩主任。”曲建东做着介绍。
“哦?高主任,韩主任,你们好!我说老曲,麓城女干部的形象气质市里边的女干部要高出一筹不止啊,赶明儿我得和子烈秘书长和清扬秘书长说说,市委市府这些门脸部门在选拔干部时,不但要考虑工作能力,也要适当考虑形象气质,好歹也是代表咱们宋州市,不能啥歪瓜裂枣都往里边塞,不管是给上边省里领导还是外来投资商的第一印象就差了,还怎么来谈工作?事倍功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