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卷 万木霜天红烂漫

作者:瑞根

顾子铭回到家里把陆为民邀请他们两口子一起到阜头青云涧温泉感受雪中温泉的事儿告诉了蔡亚琴之后,蔡亚琴高兴得差点跳了起来。
人间仙境青云涧,温泉水滑洗凝脂,这一句宣传广告已经屡屡在昌江电视台里出现了,现在不知道青云涧温泉的人不多,但是青云涧温泉究竟在哪里,却还有不少人并不清楚是在丰州阜头。
蔡亚琴也早就听说过青云涧温泉,尤其是在冬日雪地中洗温泉,那份滋味可不一般,而顾子铭还说这开发出来的温泉都还没有正式对外开放,这份特别待遇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享受到的。
兴奋之后却看见丈夫似乎有些怔忡不定,蔡亚琴有些奇怪:“子铭,你怎么了?难道你不想去?”
“不是,把我叫上那是陆市长信任我,我还没那么不识抬举,我只是,呃,怎么说呢?”顾子铭有些烦恼的挠了挠头。
“究竟怎么了?泡泡温泉又怎么了?”蔡亚琴有些不耐烦了。
“陆市长还叫了一个人。”顾子铭苦着脸道。
“还叫了一个人?”蔡亚琴没太在意,“那也很正常啊,陆市长的朋友也不少,他要邀请一块儿去,多个人多分热闹吧?”
但没听到顾子铭回应,蔡亚清这才注意到自己丈夫脸色有些古怪,脑海中陡然一转,脸上顿时变色:“你是说他叫了一个女人?”
顾子铭微微点点头。
蔡亚琴脸气得通红,眼中愤怒的火焰燃烧,“是什么人?不是甄婕,是别的女人?”
当然不是甄婕,是甄婕的话,顾子铭也不会有这样的表情了。
“亚琴,你别这副姿态,我没说这女人就和陆市长有什么特别关系了,我只是觉得有些奇怪,这女人是市文化局的,好像是从丰州那边调过来的,和陆市长以及这一次的东道主阜头县的县长关县长以及另外一个现在在丰州南潭那边当常务副县长的章明泉都很熟悉,都是从双峰县出来的,这女人长得挺有味道,年龄可能和我差不多,所以那位关县长才会把这个女人邀请到一块儿回去。”
顾子铭也吃不准陆为民和萧樱是什么关系,但是直觉告诉他,陆为民和萧樱似乎不是纯粹的从双峰出来的那种同乡关系,就像直觉告诉他甄婕和陆为民之间也不像那种真正的情侣关系一样,但是他也说不出这里边究竟有什么异样。
“是这样?”蔡亚琴稍稍舒了一口气,“那你为什么不建议他把甄婕叫上?”
顾子铭看了一眼自己妻子,似乎对妻子这个问话感到很不可思议,“亚琴,你要弄明白,我不仅仅和甄婕是同学,我更是他的秘书,首先是秘书,才能谈得上其他,你觉得他邀请我一道去泡温泉,我就可以忘乎所以的给他安排该谁去参加这种私人聚会了么?你以为这就是那么简单的泡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