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卷 西风烈

作者:瑞根

皮志鹏走了,屋里只剩下陆为民一个人,甄婕咬着嘴唇出来,悄声坐在沙发上,看着皱着眉头思考的陆为民。

会是谁?如果是半年前,陆为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指向陈昌俊,但是现在似乎有点儿不像,陈昌俊现在已经和自己没有直接利益冲突了,官场上损人不利己的事情没人会做,除非是真的心理有些扭曲了。

但来自黎阳的昌K车牌又让陆为民觉得有点儿说不清楚。

陈昌俊就是黎阳人,起家也在黎阳,在黎阳那边也有相当深的背景,要在黎阳找几个人来查自己也是很简单的事情,只是这有必要么?自己和他也就是位置之争,但是现在早已经烟消云散,就算是把自己搞臭搞垮,也轮不到他陈昌俊来当这个宋州市委副书记,而他现在担任昌西州委副书记也不比自己现在担任的宋州市委副书记差,所以陆为民真的不认为这是陈昌俊干的,如果真是陈昌俊干的,那只能说明陈昌俊脑子里有毛病了。

如果不是陈昌俊,那又会是谁?

叶久齐?不太可能,就算是叶久齐因为这一次交流的事情对自己有些疑心或者不满,但是这么短时间里叶久齐就要搞出这一手来,陆为民觉得叶久齐怕是做不到。

陶泽锋?似乎也有点儿不像,自己和甄婕的事情,陶泽锋并不知道,甄妮去了乌克兰,每年回来的时间屈指可数,而岳霜婷,陶泽锋也早就放弃了,事实上自打晏永淑出了事之后,陶泽锋对岳霜婷大概也就是只存有一点肉体上的征服欲望,并没有其他想法,所以即便是岳霜婷拒绝了,对陶泽锋来说也没有太大伤害,那家伙只是有些不忿于怎么岳霜婷对自己怎么就那么亲善,而对他就视如贼寇罢了。

当然,并不是说如果有机会陶泽锋也会放弃机会来踩自己一脚了,但是如果要让陶泽锋专门煞费苦心来寻摸自己的短板软肋,陆为民觉得这种可能姓也比较小。

那还有谁有这种可能?陆为民细细的梳理着,出现这种情况并不可怕,关键在于你得要弄清楚危险来自何方。

姚家?陆为民心中在掂量着,姚放不会,不论他是不是因为那一次和自己化干戈为玉帛,以昆湖市委副书记的身份要玩这一套,似乎也有点儿夸张了,至少不应该是这个时候,何况姚放到昆湖工作时间也不长,原来一直在团委系统工作,应该很难和这一类人搭上界;姚安,也不太可能,矛盾没达到那个程度,利益也没有纠葛,像姚安这种人不太可能花费这么大代价冒这么大风险来玩这一出;那就只有姚平了,但姚平消失在自己视野中已经多久了?这个时候突兀的跳出来针对自己,可能姓有多大?

陆为民在心中为姚家三兄弟画了一个叉,可能姓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