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卷 浪遏飞舟

作者:瑞根

大切诺基缓缓启动,陆为民还在琢磨着,难道这帮人是来竞标宋州城市总体规划设计方案的?

同洲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在国内城市规划设计领域很有名气,并不亚于清华城市规划设计院和津门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多少,比起同城的复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更为有名,这一轮宋州市委市府提出的宋州未来十到十五年的城市总体规划方案竞标也吸引了国内很多规划设计单位的兴趣,其中也包括一些业界大鳄,同洲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算是其中一家,当然也还有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这样的巨头,竞争非常激烈。

各方都拿出了最强实力,按照宋州市委市府的要求竞标,但就目前来说,宋州方面因为对于曰后城市规划发展方向都还有一些变化,所以也相应要求各竞标单位要进行一些调整,不过总体架构已经出来,就看花落谁家。

这个问题也只是让陆为民想了一想就搁在一边去了,最终评审不但是要由宋州市委市政斧来,而且省建委方面也有相关专家要参加研究讨论,最终决定权虽然在宋州市委市政斧,但很大程度上还是需要倾听来自各方的专家评审组的意见。

***************************************************************************************************************************

陆为民走进训练室时,并没有意识到这有什么问题。

虞莱她们正在挥汗如雨,一帮女孩子正在高强度的的士高音乐下疯狂的扭胯甩头,大概是这个节目的最高潮部分,一帮子青春靓丽的女孩子在虞莱的带领下,跟随着虞莱的步伐和节奏,踢腿,弯腰,挥臂,扭身,旋转,翻滚,可谓淋漓尽致,看得陆为民古井不波的心居然都有些激昂起来。

一直到音乐结束,虞莱她们一帮人才算是彻底放松下来,女孩子们身上的黑色紧身体恤和练功裤早已经被汗水湿透,胸罩带子和内裤勒在身上的印痕清晰可见,很有点儿活色生香的气息。

陆为民已经很久没见虞莱了,虞莱在电话中甚至不无俏皮的给他“警示”,如果再不见面,她这个“情妇”就要出去“打野食”了,谁让他不回来种自家的“承包地”,即便是在电话里,这番话也是把陆为民说得热血沸腾,恨不能马上就飞回昌州,一亲芳泽。

女孩子们可能都没有注意到悄然站在角落里的陆为民,有些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索姓就在练功房里脱下了上衣和胸罩,只穿了一条三角内裤就往旁边的洗澡间去了,看得陆为民目瞪口呆,赶紧溜了出去。

一饱眼福当然是好事儿,可是若是被虞莱看见了,这醋坛子打翻,就不划算了。

对别人虞莱心态很好,无所谓,但是对她手底下这帮女孩子,虞莱可就不一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