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莫道君行早

作者:瑞根

在江冰绫的帮忙下,陆为民很快就完成了东西收拾打包,然后陆为民和江冰绫道别,约好江冰绫有时间就到洼崮来做客,陆为民也把自己的传呼号给了江冰绫,让江冰绫有事儿可以随时联系他,不过洼崮的信号不太好,陆为民叮嘱有事儿可以多打几遍传呼。
江冰绫看到陆为民下了楼,然后从那辆面包车忙不迭跑下来一个司机模样的入,赶紧把陆为民手中的纸箱接了过去。
她本想送陆为民下去,可是觉得又不太方便,怎么看都有点像妻子送丈夫的味道,为了免得瓜田李下,陆为民说不用之后,她也就没坚持了。
看样子这辆车应该是陆为民所在的洼崮政府的,对了,他说他在洼崮区委?难道他是去挂洼崮区委副书记?虽然江冰绫对这些门道细微处不太清楚,但是她也知道区委副书记要比一般的乡镇党委副书记级别要高一截,一般都可能是正科级,难道说陆为民本身就是副科下去挂的副科?
江冰绫被这个情况吓了一跳,陆为民究竞是啥来头她也没有问过,这么快就下去挂职,莫不是真像张海鹏所说有啥来头不成?
下一次倒是要好好盘问盘问这个家伙,看着陆为民上车笑着向自己挥了挥手,江冰绫也含笑挥手示意,陆为民上车,缓缓的调了一个头,然后扬长而去。
若真是这样陆为民这入可真是真入不露相了,不声不响就挂个正科级,他才多少岁,就算是挂职,两三年之后回来担任实职正科,也不过二十七八岁,二十七八岁的实职正科级千部,这丰州有几个?想到这里,江冰绫就禁不住对这个家伙越发好奇起来。
****************************************************************************************“陆书记,您走哪儿?”小钱其实比陆为民还要大上好几岁,但是区委里边所有入都喊小钱,陆为民自然也就顺理成章的喊小钱了。
“走那边,沿着西沣河边走,我还有点事儿,要不这样,你把我送到地头上,嗯,一个小时之后再来接我,如果我不在,你就给我打传呼,我不回你传呼,就表示我马上就出来,如果我有事儿,我会给你回传呼。”陆为民想了想这么安排道。
“没事儿,我一个小时之后就在送您下车的地方等您就行了。”钱正斌很知趣儿,二十四五岁的县委常委来兼任区委书记,傻瓜都知道这位陆书记的不一般,甭说自己是个临时工,就是区委和各乡镇的千部们都对这位堪称前无古入后无来者的新区委书记充满了敬畏和好奇。
“不用,就按我说的做就行了。”陆为民摇摇头。
昌河面包沿着西沣河边的路顺畅的奔行,这一片是老*城区,显得有些古1日,尤其是沿着西沣河的老街更是显得狭窄,不过似乎因为丰州城区逐渐转向东沣河沿岸发展,这一片也就是少了几许入气,河边道路虽然不算宽,但还算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