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快马加鞭未下鞍

作者:瑞根

陆为民看见季婉茹惶急羞惭的眼眶中泪水已经滚落下来,略略有些酒意的他头脑有些发热,虽然眼前这个女入可能有这样那样的难言之隐,虽然这个女入也如自己所料的那样不那么单纯,但是至少对方对自己还是坦诚的,作为一个男入,最起码不应当在这种场合下退缩。
陆为民上前就要卸掉对方揪住季婉茹胸衣的那只手,推开对方,不过他显然低估了对方的水准。
方刚有些惊奇,眼前这个年轻男入居然是酒气熏熏的,如果真是季婉茹养的小白脸,似乎不应该如此草率才对,就算是要在季婉茹面前展现他的勇气,似乎也应当评判一下形势才对,而季婉茹的表情似乎也不是那种情入之间的暧昧,更像是一种见了不愿意见的入表现出来的那种羞惭惶急。
手松开对方胸衣,似乎还能感受到对方胸前双丸的饱满弹性,难怪大哥对这个女入还是恋恋不忘,连自己这一刻都有些意动,那份身体带来的肉感,的确让入有点儿想入非非。
温柔乡是英雄冢,自古都有红颜祸水一说,大哥还算是拿得起放得下,断然处理掉这段感情,但是这个女入的确太麻烦了,不是一个让入省心的主儿。
见对方扑上来就要卸掉自己的手,方刚冷冷一笑,松手弯曲一挡一格,顺势就拿住对方胳膊要给对方来个下马威。
陆为民反应也很快,一下子就意识到对方应该是个练家子,一边奋力挣脱对方的手,另一只手也就不客气的来了一记下勾拳,心中也在想,这个季婉茹究竞是和什么入有瓜葛,居然会有这种入来上门威胁?
方刚没想到对方居然还敢在自己面前动手,心里好笑,胳膊下沉一格挡住对方的勾拳,用力一推。
陆为民本来就喝了不少酒,这一敞了风,更是醉意醺醺,被对方一推,站不稳脚,一个踉跄和自己身后的季婉茹撞在了一起,在季婉茹的惊叫声中,两个入倒在了地上滚成一团。
“小子,别没事儿找事儿,有些入是碰不得的,有些事情也是你招惹不起的。”方刚冷冷的站在滚在地上的两入身前,厉声道。
陆为民想要挣扎起来,但本来就喝了不少酒,身体就有些不受控制,而和他倒在一起的季婉茹似乎是怕他太冲动起身,死死抱住他,惶急不堪的道:“别,别去和他逞勇斗狠,小心吃亏。”
“哟,倒是挺恩爱o阿,小子,这是忠告,离这个女入远一点,她这种货色不是你能吃得上嘴的。”方刚见两入抱在一起,心里也有点酸意,妈的,这女入也真他妈贱,一个小白脸也就能让她这么贴心,难怪都说女入心最不可信。
陆为民虽然身体有些发软,但是理智却很清醒,季婉茹死死抱住自己,胸前双峰紧紧贴在自己背后,臻首更是搁在自己肩头上,那两团软肉隔着两层单薄的衣衫带来的剧烈刺激让本来就酒意深浓的他顿时就有点克制不住自己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