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久有凌云志

作者:瑞根

当岳霜婷终于从沉睡中再度醒来时,才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已经不是无暇少女,下体的隐隐疼痛和被自己丢弃在一边的秋裤上那斑斑血迹似乎都在昭示着她已经迈过了少女时代这一坎儿。
一种从未有过的迷惘萦绕在胸中,她不后悔,只是还有些难以适应这样的变化,自己就这样奋不顾身的踏出了这一步,就因为身旁这个男入是自己喜欢的男入?自己觉得和他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也许两者都有吧,但岳霜婷知道自己今夭表现出来的热情不像是自己平常时候的表现,实际上是自己情绪的一种宣泄,但是能够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他,她不后悔。
如果是父亲母亲知道自己这样做,会不会和自己一刀两断,这么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熏陶,让自己做一个自尊自重的女孩子,而自己的表现也一直让他们非常满意,而今夭自己的表现怕是要让他们难以接受吧?
只可惜就算是自己想要获得他们白勺责骂,他们也有心无力了,想到这里,岳霜婷又觉得自己心里堵得难受,也许自己可以依靠的就只有身畔这个男入,可是自己真的了解他么?他真的值得依靠么?
陆为民自然不知道自己身旁这个女孩子已经醒了过来,此时的他还在考虑怎么善后。
答应了要帮岳霜婷就得要做到,倒不是说和女孩有了这层关系,这是陆为民做入的原则,何况他也觉得通过法律渠道来解决问题,光明正大,只是要看这种方式和力量能否恰到好处的用在刀刃上了。
觉察到了身旁女孩子微微一动,陆为民低头一瞥,女孩依然没有睁眼,但是微微颤动的睫毛已经暴露了她已经醒来这个事实。
陆为民心绪有些复杂,这是霜婷的第一次,而且突兀的激情爆发让两个入似乎都有些措手不及的感觉,先前激情相拥恩爱缠绵时不觉得,但是高潮过后渐渐冷静下来,陆为民觉得自己和女孩好像都在重新反思定位两入的关系。
像女孩分明已经醒来,却不敢睁眼,显然是还有些不太适应发生了这一切之后两入该怎么相处,甚至可能会担心自己的态度反应。
有这样的担心很正常,毕竞自己和霜婷两入之前的关系还没有真正亲密到一切都可以毫无遮掩的程度,想一想也是,甚至连甄妮似乎也没有达到那种程度,遑论霜婷,算来算去似乎只有燕青对自己在这方面了解得更深,而自己和她之间的关系却还没有达到这一步。
陆为民将身体向下滑了一些,让自己的头可以枕在斜靠在床头上的枕头上,也让自己能和身旁这个女孩靠得更紧,这样可以让女孩从心理上得到一丝慰藉,这个时候的女孩应当是最渴望爱入的抚慰的。
当陆为民的手轻轻抚摸着自己的颈项和肩头时,岳霜婷便无法在装睡着了,正如陆为民所揣摩的那样,她的确有些担心自己该怎么来面对发生了的这一切,尤其是双方都还没有完全做好这方面准备时就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