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 从头越

作者:瑞根

“如果可以随意亵玩,我倒是可以考虑。”陆为民舔了舔嘴唇,看见脸色一红即将暴走的虞莱,这才赶紧举了举手,连忙道:“玩笑,玩笑,不怪我,是你自己挑起话题的,再说了,你那儿自己春光外泄,是个男人都得这样,我算好的,没来一个猛虎下山把你扑倒,算不错了。”
“你试试?看看你的恶狗扑食厉害,还是我的撩阴腿凶悍?”虞莱也会是脸色一红而已,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事实上她也不知道对方这么一句话就能惹起自己这么大反应,在这条道上混了这么多年,风里来雨里去,什么阵仗没见过,什么话没听过?
陆为民缩了缩脖子,笑了起来,“你也太歹毒了吧?动不动就撩阴腿断子绝孙,至于么?”
陆为民知道虞莱在社会上打拼厮混这么多年,本身就有些武术底子,实战经验再一打磨,等闲男人还真的难得占到便宜,加之她性格泼辣凶悍,这昌州城里吃这碗饭的,多多少少都听说过这个女光棍的名声。
“哼,男人本贱,如果不好生拾掇敲打,肚子里就总是要翻花花肠子。”虞莱目光如剑,在陆为民身上盘旋,“就像你,原来我还以为你还算是一个磊落人,没想到升官几年现在也就变成了如此龌龊之辈,这个大染缸就真的这么厉害?”
陆为民耸肩苦笑,他也知道这事儿似乎很难获得虞莱的理解,说难听一点儿就是有点儿拉皮条的味道,当个县委书记当到这种份儿上,也难怪虞莱这么不屑。
“莱子,我不想多解释,我是什么人,我想你接触了这么久也很清楚我找你,就不怕你误会。”陆为民语气中有些萧索的味道,做这种事情本身就有点儿膻味儿,也难怪虞莱看自己的目光都变了味。
“为民,我觉得你不是那种人当个官就那么重要么?你现在是县委书记,是想谋个副专员是地委委员?就非得要用这种腌的方式么?没那本事就别去当,用这种方式,那是埋汰自己!”
虞莱实在忍不住,虽然在内心深处不断提醒自己,陆为民不是那种人他肯定是有难言之隐,但是拉皮条换官,这种事儿简直就是在颠覆虞莱的认知,陆为民什么时候变成这种渣滓了?
自打那一次在更衣间事件之后,陆为民和虞莱关系改善了许多。
尤其是陆为民送给了虞莱一部手机,虽然虞莱不是那种对金钱斤斤计较的人,但是客观上虞莱当时的确比较拮据,而那部手机也的确很方便了她,尤其是一年时间里电话费都是风云公司那边代缴让虞莱内心还是有些感激。
就这么与陆为民的联系也就多了起来,有时候陆为民回昌州却不愿意那么早回御景南苑时,也会打电话把虞莱邀约到一起酒吧里喝喝酒或者坐在一起喝杯咖啡,也算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