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 从头越

作者:瑞根

陆为民端起茶慢吞吞的抿了一口,这个问题摆脱不了,家里边现在已经觉察到了这一点,虽然春节甄妮和自己一起也回了家团年吃饭,但是谁都意识到了自己和甄妮之间有点儿问题,只是老爹碍于面子没问,而老妈却私下问了二姐,二姐后来和自己说,得早作打算,却没说其他。
现在萧劲风也来逼宫了,当然是为自己好,只怕二姐也觉察到了自己在外边的花心,所以才会提醒自己早作打算,别后院起火,影响大局。
“怎么了,哑巴了?在我面前别给我装,那天和我分手之后,我去买东西,回来就看到那个女孩子上你车,我看到了,长得倒是挺清纯的,你现在是和那个女孩子好上了?我说哪来那么大的劲儿啊?”萧劲风压低声音恶狠狠的道:“你也不怕死在女人肚皮上?!”
挺清纯的女孩子?萧劲风说的是谁?陆为民回忆起来,春节后有一天回昌州和萧劲风说事儿,岳霜婷打来电话,陆为民就约她在那块地前边见面,他和萧劲风在看地,说完事儿之后,萧劲风去买烟,陆为民就先走,没想到居然被萧劲风看见了。
“那是我一个朋友。”连陆为民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解释有点儿牵强。
“朋友?你的朋友遍天下啊,还都是漂亮女人,床上朋友吧?”萧劲风没好气的道:“我懒得管你的破事儿,你自己掂量着吧。”
陆为民松了一口气,他真不愿和萧劲风谈这方面的事情,朱杏儿在屋里,她和隋立媛的关系密切,就算是隋立媛不在意自己在外边还有多少女人,但是女人心思你很难捕捉,听到自己还有别的女人,只怕心里也不会乐意的,就像她也许对甄妮不可能有什么意见,毕竟她才是第三者,但是其他女人,对于她来说也许就是另外一个侵略者了。
“你和林家那边谈得怎么样?”陆为民岔开话题。
卓尔背后的林家在陆为民离开阜头之后依然和陆为民保持着相当密切的联系,东南亚经济这几年发展速度很快,林家在印尼、泰国、马来西亚都有不少产业,但是主要是以矿业、制造业为主,手中资金也相对宽裕,所以一心想要进入大陆发展。
双峰的试水让他们收益颇丰,丰祥药业和虎泰生物两家林家控股和参股企业已经成为双峰医药产业中的扛鼎企业,去年两家企业的产值突破了五千五百万,实现利税一千一百万,净利润达到了六百多万,这让林家对在大陆投资的兴趣更浓。
卓尔这丫头现在似乎也长大了,虽然大学已经毕业,但是却成了一个自由职业者,三姝客栈成为她的试验地,而骑龙岭风景区生意的火爆,也让她首度尝到了甜头,所以对于萧劲风提出的三姝到昌州发展的也颇感兴趣,而萧劲风进而提出了在他现在持有的市中心这块土地上进行商业地产开发,修建一座商业写字楼,甚至可以部分出租给三姝客栈建成经济型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