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卷 寥廓江天万里霜

作者:瑞根

“你说呢?”陆为民漫不经心的道。对萧劲风,他没什么好隐瞒的。
“嗯,根据我对你的审美观分析判断,小隋吧?”萧劲风的一个“小隋”让陆为民也觉得有些说不出的怪异。
小隋,比自己和劲风都要大五六岁,隋立媛今年都三十三还是三十四了?萧劲风居然还叫人家小隋?不过或许是隋立媛生隋棠的时候年龄太小,无论是面容还是身段方面都保持得相当好,加上她家族特有的体质肌肤,你很难看出她是一个超出三十岁的女人,怎么看都像是二十七八岁的女人。
“哦,为什么不是范莲或者朱杏儿?”陆为民笑了笑。
“嗯,直觉和经验告诉的我,你喜欢的女人就是属于丰乳肥臀那种,甄妮如此,估计你喜欢的女人都会是如此。范莲勉强算得上,但看不出你们之间有什么异样,朱杏儿不符合你的审美观,倒是小隋看见你时眼眸中闪动的那种特殊光泽,除了恋奸情热,找不到合适的言语来形容,而且你和她之间的那种亲昵和随意,外人也许感觉不到,但我能感觉得出来,因为我了解你。”
萧劲风洋洋得意,似乎在为窥探到了好友的隐私而自得,颇有点儿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厮和甄妮之间的关系始终是那种不愠不火的状态了,原来在这里金屋藏娇。
“嗯,算你说对了吧。”陆为民耸耸肩。
“喂,能不能把你们之间的故事和我说说,虽然我不是那种喜欢探听别人隐私的人,但是对你,我真想知道,你打算把甄妮怎么办?不能就这么一直搁着放着吧,或者就这么两头跑,嗯,两个家,齐人之福?”
萧劲风欢喜得都快要眼冒金星了,脚步轻快的在木质栈道上跳跃着,之前因为楼盘滞销带来的烦恼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愉悦。
这一趟来得太值了,居然能知晓陆为民在这旮旯里有一个情人,而且看样子时日不短了,这家伙瞒得自己好苦。
“立媛和我的事儿不足为外人道,你也不行。”陆为民翻了一个白眼。
“嗨,我只是想了解你们俩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嗯,现在情况怎么样,下一步打算是什么?”萧劲风搓着手,一副喜滋滋的,犹如过年时小孩期待大人发压岁钱的模样,看得陆为民一阵恶寒,自己怎么没看出这家伙有窥人隐私的恶癖,当然,也许只针对自己。
“你想了解什么?我和立媛有没有上床,上过多少次,感觉怎么样?”陆为民在萧劲风面前毫无压力,也毫无隐晦,“还有什么?”
“呃,我没那个爱好,一看你们也早就是滚在一张床上的货色了,你是哪种有好东西藏着掖着舍不得吃的人么?”萧劲风有些尴尬,走到横跨水面的栈道头是能够站定,俯瞰着碧波如洗的湖面,“甄妮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