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

作者:温岭闲人

  蒋玉瑛倒是不讲究,她心里还巴不得呢,柳清清问题也不大,她很听向天亮的话,也相当能放开,主要还是林霞,在百花楼里,林霞以羞涩而独树一帜,与向天亮属于“老夫老妻”了,她还是放不开,关起门来她能热烈奔放,但现在这种场合,她非忸怩不可。
  而且今天的林霞,穿着有些古怪,别人都是裙子,就她是长裤,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不过,她把自己整得最严实,到了向天亮手里,那就犹如剥笋般容易,向天亮是双手发力,十指使劲,三下五除二,干脆利落地解决了她身上的全部武装,至于这些解除下来的武装,已是七零八落,乱七八糟,变成了一片片一条条。
  柳清清很明智,见了林霞的惨状,她忙说“我自己来,我自己来。”急急忙忙地自己动手,这裙子是几天前才买的,还是名牌,她可舍不得让向天亮撕烂了,向天亮笑了笑,扭头去看蒋玉瑛,发现她动作比柳清清更为爽快,她身上早就什么都没有了。
  向天亮很是得意,一边冲着林霞坏笑,一边在她屁股上拍了一掌,林霞无奈,只得趴在地上,让自己的屁股撅得高高的,蒋玉瑛和柳清清也是,学着林霞的样子,向天亮大展雄风,在三个女人身上忙碌起来。
  擦枪走火,点到为止,向天亮从容不迫,蒋玉瑛、林霞和柳清清意犹未尽,但主动权在向天亮手里,他很快就见好就收,鸣金收兵,与林雅、李文露和柳晶晶三个丫头混在一起,气得蒋玉瑛唠叨不已,她不象林霞和柳清清,是个典型的“吃货”,在向天亮面前从来是很有主动性的,如此蜻蜓点水,岂能解她之渴。
  向天亮林雅、李文露和柳晶晶三个丫头,在弯道的另一边,嘻嘻哈哈,又叫又闹,开始蒋玉瑛、林霞和柳清清还没明白过来,待到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连滚带爬地过来时,向天亮已经对林雅“访问”完毕,正在对李文露进行“访问”,蒋玉瑛、林霞和柳清清三个对着向天亮又拉又打,可他不管不顾,脑袋埋在李文露那里,直到她发出一声低沉的哀嚎。
  待到向天亮放开李文露转向柳晶晶时,蒋玉瑛和林霞已放弃了阻止,唯有柳清清,整个儿爬到了向天亮身上,向天亮索性将她拽到自己身边,让她看着他对她女儿柳晶晶的“访问”,柳晶晶仰天而躺,双脚分开,小嘴哼哼,全身剧烈颤抖,柳清清气得不行,可向天天亮的左腿左臂压得她动弹不得,情急之下,她艰难地扭过头,张开嘴,对着向天亮的胳膊狠狠地咬了下去,向天亮痛,但痛并不耽误他的“访问”,他坚持着,直到柳晶晶哼叫一声,身体僵直晕了过去。
  蒋玉瑛和林霞在旁边笑,向天亮也在笑,但笑得有些勉强,柳清清这一咬是真咬,留下的两排牙印渗出了血丝,肯定是痛彻心肺,柳清清又心疼了,嗔怪之余又关切起来,向天亮呵呵一笑,连说不疼不疼,柳清清又拿手打了向天亮一下,指着软绵绵的柳晶晶,说怎么办,她肯定走不定了,向天亮忙说我抱我抱。
  嬉闹过后,众人在向天亮带领下继续前进,可是没走多远,前面传来了说话声,向天亮停下来,问蒋玉瑛、林霞和柳清清,要不要与前面的人汇合,蒋玉瑛说行,柳清清不置可否,林霞却在犹豫,大家身上片布都没有,肯定会被笑话死的。
  不料,柳清清这时提出了要求,让向天亮前去,把前面的人也如法炮制地给办了,蒋玉瑛马上赞同,大家都一个模样,就不会有谁笑话谁了,蒋玉瑛还揪着向天亮的枪笑说,反正它还没真正开火,今天正好把大家一窝端了。
  向天亮谦虚,面露难色,说蒋玉瑛给他出了个大难题,蒋玉瑛说今天国庆节,是个好日子,百花楼难得凑齐了这么多人,作为主人,向天亮理应有所表示,雨露普施,柳清清也在鼓励,说着说着,林霞也掺和进来了。
  蒋玉瑛、林霞和柳清清一齐怂恿向天亮,并与他打赌,只要他在晚饭前把大家一窝端了,三个人就分别答应向天亮三个非份要求,只要她们能办到的。但这个赌局对向天亮来说,赢的难度极大,连丫头们在内,迷宫里一共有五十二女人,要把她们全部找到,并让她们身上不留片布,难度实在太大,除去已经“完成”的陈美兰、高玉兰、朱琴、黄颖、林若云、许心怡、丁丁、林若雨和丁当九人,刚才又“办”了蒋玉瑛、林霞、柳清清、林雅、李文露和柳晶晶六人,还有三十七个人遍布于迷宫中,而所剩的时间只有一个下午。
  向天亮当然接受这个赌局,柳清清笑问,他要是输了怎么办,向天亮说,你们说怎么办就怎么,你们三个人答应我九个要求,那只要我能办到的,我也答应你们九个要求。
  留下一个电子探测仪,与蒋玉瑛、林霞、柳清清、林雅、李文露和柳晶晶道别后,向天亮提着军用背包,悄悄地向前走去。
  是方妮、张丽红和时小雨三个人,正坐在一条甬道的尽头,这里有一扇明门,但打不开,就索性坐在那里说话。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方妮在市电视台当主持人,张丽红是市商业局副局长,时小雨是市检察院的检察官,在百花楼里,方妮、张丽红和时小雨三个人年纪相差不多,也最合得来,平时玩在一起,在迷宫里也凑到了一块。
  方妮说,“丽红,小雨,我看天亮让咱们进迷宫,实际上就是在耍咱们。”
  张丽红说,“刚才我说什么来着,现在你相信了吧。”
  时小雨说,“他就是在耍咱们,不耍咱们,他平时在百花楼里就没事可干喽。”
  方妮说,“你们俩读高中就认识向了,一定没少被他耍吧。”
  张丽红说,“可以说是劣迹斑斑,馨竹难书。”
  时小雨说,“我与天亮不是同一年级,又比他小两岁,他那时候可没有耍过我。”
  方妮说,“那肯定,天亮喜欢乖巧,小雨这么乖巧听话,他疼爱还来不及呢。”
  张丽红说,“方妮姐说得对,读高中那会,他耍我最多,不过我人多势众,他经常输。”
  时小雨说,“这是事实,所以天亮回到滨海工作后,就把丽红姐第一个耍到了床上。”
  方妮说,“你们说,他让咱们进迷宫来,准备如何耍咱们呢”
  张丽红说,“不知道,也猜不着,反正咱们已经被耍了。”
  时小雨说,“说不定呀,他正躲在哪个角落里,偷偷地笑话咱们呢。”
  “呵呵,你们说对了。”
  向天亮突然冒了出来,把方妮、张丽红和时小雨吓了一跳。
  镇定之后,三个人看着向天亮哄笑,因为他那把枪正在晃动。
  拉着向天亮坐下,方妮笑问道:“天亮,看你这模样,一定干了不少坏事吧”
  张丽红伸手碰了碰向天亮那把枪,笑着说,“瞧它雄赴赴气昂昂的形象,不干坏事能行吗。”
  向天亮直言相告,“已经干了十五次坏事,接下来还要干三十七次坏事,你们三个有幸成为第十六次第十七次和第十八次。”
  时小雨想了想说,“天亮,你不会吧,一共五十二次,你把小丫头们也算进来呀。”
  向天亮嘿嘿地坏笑着,把方妮、张丽红和时小雨拉到面前,靠得紧紧的。
  “小雨你不懂了吧。”张丽红笑道,“他干坏事的办法多着呢,对待咱们,他使的是擦枪走火,而对丫头们,他玩的招数叫做访问。”
  向天亮咦了一声,“丽红姐,你怎么知道的”
  方妮笑着说,“我也知道,我听丫头们私下说过,说你把那个动作叫做访问。”
  张丽红说,“小雨,擦枪,擦枪走火,中枪,还有开后门,这些词在百花楼里是什么意思,你总是懂的吧。”
  “噢,我懂了,我懂了。”时小雨道,“天亮,那些个丫头都还小,特别是柳晶晶、林若雨、丁当、陆姣姣和傅莹莹,她们都太小,你可千万不能擦枪走火呀。”
  “我哪敢能擦枪走火啊。”向天亮指着左臂上的两排牙印笑道,“喏,你们看看,我就是访问了一下柳晶晶那丫头,清清姐就把我咬成了这样。”
  “嘻嘻,你这叫活该。”方妮又笑着问,“你还是说说,你准备把我们怎么样”
  “请大家配合一下哦。”向天亮说了他与蒋玉瑛、林霞和柳清清的赌局,又说了与陈美兰、高玉兰、朱琴和黄颖一起的经过,“所以,我得把你们一窝端了,否则的话,我惨了,你们会更惨。”
  时小雨不解道:“你要是输了,你肯定惨,因为玉瑛姐、林霞姐和清清姐提出的要求,一定让你苦不堪言,可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张丽红说,“小雨,你别听他瞎忽悠,他无论输赢,与咱们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向天亮道:“傻娘们,怎么与你们没关系,关系可大了去了。”
上一篇:第2146章 访问
目录: 官道
下一篇:第2148章 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