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

作者:温岭闲人

  对许西平的要求,向天亮答应得很爽快,因为许西平的这个要求实在太小太小了。
  当然,向天亮断定,对志存高远的许西平來说,一百亩荒山荒地,价值不过只有几十万,可谓微不足道,他很可能是替别人要的。
  进一步说,从政治角度上论,向天亮也必须满足许西平的要求。
  许西平上头有人,正常情况下是扳不倒的,扳不倒那就得同事相处。
  但毕竟许西平是对手,站在一起是不可能的,既然不能站在一起,那就创造暂时站在一起的机会。
  在沒有进行正式交易之前,先私下答应许西平的要求,既能让他欠着自己一个人情,又能为下次的“合作”埋下伏笔。
  “天亮,我谢谢你。”许西平由衷地说。
  向天亮微笑道:“我知道你不是为自己要的。”
  许西平点了点头,“不错,为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我欠他一个人情,不过你放心,钱会给你的,照价付款。”
  “不,我不收钱,白送,你硬要付钱,我不给。”向天亮继续微笑着。
  “为什么。”
  “很简单,让你欠我一个人情。”
  许西平笑了,“你可真是深谋远虑,看來我只有恭敬不如从命了。”
  向天亮显得非常真诚,“老许,这是你我之间的事,我希望咱们还有下一次合作的机会。”
  思忖了一会,许西平说,“成交,不过,你还沒问我要的是哪一块土地啊。”
  向天亮回答得更加干脆,“我答应你,在天星投资公司已经购买的土地中,任由你的朋友挑选。”
  “哈哈,够爽快,好,算我欠你一个人情,我记下了。”
  “呵呵……來來來,喝酒,喝酒。”
  向天亮和许西平又喝起了酒。
  张小雅笑道:“老许,你今天晚上非?ahref="http://www.nnlnt.com"target="_blank">www.nnlnt.com砂!?br/>
  莫小莉说,“我看也是。”
  戴文华娇笑,“是呀,许副市长沒有传说中的那么邪恶么。”
  许西平笑了笑,“你们是不是又要拿我开玩笑了。”
  向天亮咧着嘴直乐,一只手悄悄地伸到陈美兰身上,一边在她耳边悄声地说,“美兰姐,你今晚表现不够好哦。”
  陈美兰的声音也很低,“你这个大坏蛋,什么意思么。”
  “好好表现啊。”
  “我,我豁出去了,你说怎么表现。”
  “你不喝酒,你的嘴闲着,我下面有意见了,你的手却闲着,嗯。”
  “你想气他。”
  “不,我是刺激他。”
  “为什么刺激他。”
  “把他的仇恨冲淡。”
  “反其道而行之。”
  “聪明,你家老许以前恨死我了,现在有点不恨我了,咱们亲热一点,让他见怪不怪,熟视无睹,他的恨就又会减弱了。”
  “又是心理战。”
  “所以,好好表现哟。”
  陈美兰嗯了一声,身体一侧,靠在向天亮身上,一条腿搭到了向天亮的一条腿上。
  向天亮也很配合,两条腿往两边分了分,那大帐篷就更显眼了。
  陈美兰的脑袋趴在了向天亮的右肩上,樱桃嘴凑在他的耳朵上轻吻着,由耳朵到脸,再到脖子。
  与此同时,陈美兰的双手也沒闲着,右手拿着酒杯,喂到向天亮嘴上,左手则更放肆,伸到向天亮的大帐篷上,一把攥住,慢慢地,又捏又摇。
  陈美兰的表演,自然而然地吸引了其他人。
  莫小莉、张小雅和戴文华,是边看边笑。
  许西平也在看,近在咫尺,不看也不行。
  “哈哈,天亮,美兰,你们的表演够精彩的啊。”
  向天亮也呵呵地笑着,“老许,我们是恩爱得情不自禁,让你见笑了。”
  “沒关系,我沒意见,你们继续恩爱,你们继续恩爱。”
  向天亮笑着说,“不是我说你老许,象美兰姐这样的大美人,你都会放弃,你太傻了。”
  一边说着,向天亮的手也在忙碌,他将陈美兰的领口撩开,拿住她的一座玉峰,轻轻地把玩起來。
  许西平笑道:“天亮,你说得对,美兰的确是个大美人。”
  “美在哪里。”
  “最美的就在你的手上,我以前也常玩,沒想到你也好这一手,哈哈,看來你我还是有共同之处的嘛。”
  “呵呵……那你认为是美兰姐漂亮,还是三元贸易公司那个陈圆圆漂亮。”
  许西平笑着说,“这怎么说呢,那个陈圆圆是漂亮,但太妖,我看还是美兰漂亮。”
  “这马屁拍得好啊。”向天亮大笑。
  “你啊,别來这一套,我知道你是在刺激我。”许西平指着向天亮说。
  向天亮笑问,“那么,你受到刺激了沒有。”
  “我受到刺激了,但还能承受。”许西平点着头。
  向天亮又问,“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吗。”
  “你小子,恐怕这一套早就在余胜春面前表演过了吧。”
  说着,许西平看着张小雅笑问,“张小雅,我说得沒错吧。”
  张小雅大大方方地说,“这有什么奇怪的,你要是想看,我们可以给你來一回现场直播。”
  许西平耸了耸双肩,“客随主便,你们要是一定上演现场直播,我也只能接受并乐意观看。”
  向天亮在得寸进尺,他把陈美兰的两只玉峰都拿了出來,双手忙活得更厉害了。
  “老许,咱们说点实际的好不好。”
  “什么实际的,你说。”
  “你每一次能坚持多久。”
  “什么……什么每一次能坚持多久。”
  向天亮乐了,“跟我装糊涂是不是。”
  许西平摇着头道:“哈哈……我知道你厉害,我不跟你比,我不跟你比。”
  这时,陈美兰说道:“冲锋枪敢跟自动步枪比吗。”
  女人们纷纷笑了起來。
  许西平看着向天亮道:“天亮,美兰虽然是我的妻子,但毕竟已是前妻,你们再怎么折腾,我都沒有意见,我就当沒看见,也不会跟别人去说。”
  向天亮笑了笑,“老许,你这话我听着有点不是滋味,什么意思啊。”
  指了指莫小莉,许西平微笑着道:“莫小莉女士,现在名义上还是张宏书记的妻子,张宏书记马上就要到了,都说你向天亮胆大包天,敢说敢做,我今天晚上倒是很想见识一下。”
  “怎么说。”向天亮问。
  许西平道:“你如果能在张宏书记面前和莫小莉女士表演一回,我才真正的佩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