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

作者:温岭闲人

  不管怎么说,阻止关青亭和谢娜订婚,这一仗干得漂亮,对手企图套住关家的阴谋暂时被破坏了。
  好处是明显的,为关老爷子办差,他老人家就要兑现帮助向天亮的承诺。
  而且,更加重要的是团结了广大自己人和同盟军,坚决了大家同舟共济的决心
  当然,坏处也是不少,如果说,过去还是对手的话,现在的张宏、姚新民和许西平等人,已经彻头彻尾地变成了敌人。
  对手和敌人是有区别的,对手还可以为利益变成合作者,而敌人,则本上是你死我活的对手。
  向天亮不怕张宏、姚新民和许西平之辈,如果不凭外力,他完全可以与他们斗上一斗,即使都借助京城的力量,向天亮也自信不输于他们。
  倒是得罪了省长黄正忠,才是向天亮有些担心的人,县管不如现管,是个活生生的真理,黄正忠要收拾自己,绝对是分分钟的事。
  如果黄正忠计较,高玉兰在省委的曰子也不好过,一把手给三把手穿小鞋还不容易。
  利弊得失尚未权衡明白,在关青亭和谢娜的订婚仪式被破坏后的第三天,高玉兰却突然來到清河市了。
  原來,这只是工作上的惯例,每年的省两会召开之前,省委领导都要到自己的联系点去视察一番,清河市正是省委组织部长高玉兰负责联系的。
  向天亮正在引水工程工地检查工程的进展情况,听说高玉兰來了,当然是连夜往回赶。
  回到百花楼,已是晚上九点多了。
  高玉兰直接就在向天亮的床上等着向天亮。
  美丽的脸蛋,阵阵清香扑鼻而來,女人的气息如潮水般袭來,高玉兰的身体是向天亮久违的,这让他更为沉醉,他撩起她的亵衣,两只手温柔的盖住她的两座玉峰,小心的摩挲着,怕惊动了梦中的人。
  玩了一会儿,向天亮似乎不过瘾,还是用嘴吸吸吧,于是,他大口紧紧包住她的小嘴,舌头与她的丁香小舌裹得严严实实。
  高玉兰醒了,两人的津液频繁的交流起來。
  向天亮一手捏住一座玉峰,下面的那个家伙,如急于回家的巨蛇,急急忙忙的寻找着巢穴的入口。
  高玉兰沽渴已久,被调动欲望很难守住自己的防线,其实正求之不得,半醒半睡,半推半就任地向天亮主宰了。
  向天亮见机长驱直入,挺进那温柔之乡,高玉兰含羞闭眼,享受着久违的滋润。
  向天亮只觉被一团嫩肉紧紧包裹住,心中惬意之极,挺着腰猛烈的冲刺着,高玉兰是久旱逢甘雨的迎合,象一条小蛇般,在向天亮的身下游动……向天亮欲情更高,炽火更旺,放肆做着往复运动,时而缓缓时而勇猛……
  一个似孙悟空翻江倒海,一个似白骨精**抽髄,一个上面翻花,一个下面享受,行至紧要关头,就见高玉兰腰肌拱起,全身猛紧,真如白骨精在使**大法,口中不住的嗯唉乱吟,把个向天亮抽的是身颤汗出,如醉如痴。
  终于,高玉兰大叫一声……那里如瀑布般飞流直下三千尺,源源不绝地在水帘洞里喷涌……愉悦地软绵绵躺在席梦思床上,气喘吁吁。
  “呵呵……才十几分钟,持久战变成歼灭战了。”
  “这是揭幕战,是体育比赛里的选拨赛,后面还有复赛和决赛呢。”
  向天亮笑道:“玉兰姐,揭幕战后的感想如何啊。”
  “熟门熟路了,我要说勇猛无比,功能强大,武器硕大,技术高超,那就俗套了。”
  “呵呵,我不是马,你拍不了马屁。”
  “哈哈……但是我不得不说,进入的方式,频率、以及力度,比以往更胜一畴。”
  “谢谢领导鼓励。”
  “那你得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哦。”
  “玉兰姐,你也不错,你那里是红艳艳、滑搀搀,不停地蠕动张合,象刚离水的鲤鱼嘴那样急促,吐水……莫非官升半级,洞洞也更升换代了。”
  “呸,你净说人家,你自己看看你那东酉,多恐怖呀,[***],凶霸霸,整条东西象根烧红的铁棍,那头儿胀得像个蘑菇,还直流口水,太吓人了。”
  “呵呵……怕了就是不想再要了。”
  “休想……今晚你是我的。”
  高玉兰重振旗鼓,一个翻身,又缠在了向天亮的身上。
  高玉兰最迷人的地方,是拥有又直又美的双腿,清纯可人的脸孔以及一头飘逸的长发。
  两个人紧紧地缠在一起,唇舌交缠的感觉真棒,他喜欢她嘴里香甜的味道,他一边深情的吻着她,双手一边飞快地游动起來。
  高玉兰眼神迷蒙,渴望着再次战斗的到來,那神态实在撩人。
  高玉兰说的“复赛”提前开始了。
  ……
  向天亮:“玉兰姐,我发现你那方面越來越强烈了。”
  高玉兰:“是吗,那应该就是你说过的,三十如狼,四十似虎,五十坐地吸金吧,我是五十坐地吸金呢。”
  向天亮:“不对,和上次的感觉不一样,这才相隔一个月啊。”
  高玉兰:“咯咯,也许象你说的,是我要升官了,心态更不一样了吧。”
  向天亮:“当领导的,不该这么搔哦。”
  高玉兰:“胡说,官越大,越有资格发搔。”
  向天亮:“呵呵,这话霸道,太霸道了。”
  高玉兰:“我在你面前一丝不挂,任你压迫,我霸道得起來吗。”
  向天亮:“你敢在我面前霸道,我就收拾你。”
  高玉兰:“咯咯,你已经收拾我两次了,我盼着你第三次收拾我哦。”
  向天亮:“我会狠狠地收拾你的,不过……玉兰姐,你这次來,不仅仅是为了让我收拾你吧。”
  高玉兰:“当然不是,让你收拾只是私事,主要还是例行公事。”
  向天亮:“例行公事,省两会开始前的例行公事。”
  高玉兰:“对,这里是我负责联系的,我要把这里变成你我的一亩三分地。”
  向天亮:“哦,你果然有事。”
  高玉兰:“嗯,是有事,对你我來说是大事,我这次來,算是决战前的最后一次布局吧。”
  向天亮:“这么重要啊……玉兰姐,你快说來听听吧。”
目录: 官道
下一篇:第1479章 灭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