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

作者:温岭闲人

  现场直播,好戏开台。
  向天亮想不看都不行,两个女人的脑袋,把他挤在了最佳的位置,透气孔一共十来个,虽然直径不过一厘米,但趴在孔口,席梦思床上的春戏,正好一览无余。
  “大宝,你快点,我下午还要打牌的……”孙巧仙叫道。
  “嘿嘿,干得你下不了床,看你而怎么打牌。”
  陈大宝发出一阵“吭哧”“吭哧”的声音。
  “咯咯……就你那熊样,一梭子时间,咯咯……”
  “骚货,我,我哪儿不行了”又是一阵喘息,和身体的撞击声。
  “咯咯,长不过中指,细至多青竹,三分钟的活儿,你还是个男人吗”
  “那,那不是,不是你每次使坏么。”
  “就昨天晚上,你照样不是拖拉机上坡,一上就熄么,咯咯……”
  “那是喝了酒,家伙使不上劲……”陈大宝的声音变小了。
  “那你现在狠一点呀。”
  “骚货,干死你,干死你……”
  下面激战正酣,明显的把阁柜里的一男二女也感染了。
  向天亮是趴着的,小腿还得曲举着,李亚娟和叶楠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连拉带挠的把他给翻过来了。
  两具玉体压着向天亮的两边,让他的双手没了用武之地,黑暗中,有两只手分别从两个方向伸来,前有追兵后有堵截,他的大家伙乖乖的束手就擒。
  与此同时,四片嘴唇在他的脸上两边游走……然后齐齐杀向的的嘴边。
  向天亮只觉全身的血液沸腾了,他躲不了,也不想躲,努力抽出手来,奔向了黑暗中的崇山峻岭……
  下面的戏,果然很快就结束了,只响着陈大宝粗重的呼吸声。
  孙巧仙懒洋洋的问道:“大宝,你今天不上班吗”
  “上班,上屁个班,老局长不在,群龙无首呢。”
  “咯咯……老局长怕丑事被公开,不敢见人了呗。”
  “孙姐,听你的口气,你咋也盼着老局长出事呢”
  “胡说,老局长待我不错,我那死鬼走后,他给了我双份抚恤金,我怎么会盼他出事呢。”
  “嘿嘿,原来你是生张主任的气呀。”
  “是又怎么样,我就是瞧不起她,她那个办公室主任,还不是靠脱裤子换来的吗,上次我去找老局长要困难补助,她还挡老娘我的驾,哼,看她还能得意到几时。”
  陈大宝笑道:“你们女人啊,就是爱嫉妒。”
  “稀罕,我不是嫉妒,我是看不起她,反正,反正你们建设局没一个女人是好东西。”
  “嘿嘿,说着说着,又要说到我们办公室的两只老母鸡了。”陈大宝在坏笑。
  孙巧仙又哼了一声,“两只不会下蛋的老母鸡,以为自己了不起呢,特别是李亚娟,连个老公都看不住,还装着一付清高的样子,我看那,她就是站在马路上都没人捡的货。”
  “我说孙姐,嘴上积点德么。”
  “陈大宝,你怎么帮人家说话了。”
  “我帮你,我当然帮你说话。”
  “你给我小心点,那两个女人真不是好东西,一个饿着,一个空着,会吃人呢。”
  “嘿嘿,我哪敢呀,我有了你孙姐,其他女人都当成老太太喽。”
  “真的吗”
  “真的,我连正眼都懒得看李亚娟一眼呢,还有那个叶楠,胸前象个飞机场,哪比得上我孙姐这么有肉啊。”
  “傻样,这还差不多,咯咯……”
  上面的这番对话,可把阁柜里两个趴着的女人气坏了,对向天亮的搔扰和袭击,也下意识的停了下来。
  向天亮咧着嘴乐不可支,真他妈的躺着也中枪,太有意思了。
  不过,他怕两个女人忍不住出声,双手分别掩在了两人的嘴上,一边不住的摇着头,示意她们忍住。
  他用极度细微的声音,凑在两个女人的耳边说道:“你们两个千万忍住啊,放心吧,我会帮你收拾陈大宝的,我保证……现在,我放开手,你们不准出声哦。”
  说毕,向天亮才慢慢的放开了手。
  两个女人趴在两边,大口大口的喘气,只是不敢弄出一点声音来。
  这时,下面的陈大宝和孙巧仙转换了话题。
  只听孙巧仙问道:“大宝,上次被向天亮看到我们在一起后,他有没有为难你”
  “怎么会呢,他是我好朋友,嘴巴又严,你放心吧。”
  “嘻嘻,那臭小子,将来一定是个害人精。”
  陈大宝好奇地问道:“孙姐,向天亮是害人精,不会吧。”
  “咯咯……他那个大家伙,女人肯定见一个爱一个,将来不害死人吗”
  “咦,你怎么知道的。”
  “不就是上次在弄堂口,我们被他碰倒了么,哇塞,超大超大的家伙呀。”
  “噢……嘿嘿,向天亮那家伙,确实是不得了,以我看呀,他肯定身体有毛病,不然怎么可能长出那么一个怪物呢。”
  阁柜里,轮到向天亮生气了。
  李亚娟和叶楠变成了欢乐派,伸着手,在向天亮面前晃着,气得向天亮干瞪眼,这个陈大宝,有机会一定狠狠的修理他一顿。
  忽地,下面又响起了对话。
  “孙姐,我想好了,我要娶你”
  “娶我好呀,可你能满足我的条件吗”孙巧仙笑道。
  陈大宝道:“你有什么条件啊”
  “你连房子都没有,娶了我,让我睡马路上呀。”
  “于付局长答应我了,只要他当上了局长,他马上提我当局办公室主任,给我一套大房子,还上调两级工资,到时候,我再跟他说一下,把你也招进建设局,不就什么都齐了吗。”
  孙巧仙嗯了一声,“大宝,你觉得老于能当上局长吗”
  “肯定能,三件宝贝掌握在于付局长的手里,老局长要是不答应,于付局长把三件宝贝往外上一捅,老局长一定身败名裂,遗臭万年。”
  “那倒是,还是老于手段高明呀,只要他当上局长,绝对不会亏待你这个有功之臣的。”
  陈大宝笑道:“所以么,孙姐你就等着享福吧。”
  阁柜里的一男二女,听得面面相觑,下面的对话内容,实在太出乎他们的意料了。
  陈大宝是作案者,向天亮并不意外。
  可是,老局长的三件宝贝在于飞龙的手里,这是怎么回事
目录: 官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