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终于还是亲自把刘羽菲送上了飞机,刘羽菲朝着安检走时一步三回头的望着身后朝自己挥手的姚泽,终于还是没忍住眼泪哗哗的流了出来,放下行李朝着姚泽那里冲了过去,然后一把抱住姚泽,在姚泽怀里痛哭起来。
  既然和姚泽挑破了她喜欢姚泽的事实,就没必要再藏着掖着,刘羽菲想最后一次好好抱抱姚泽,感受一下姚泽怀抱的感觉,也许这一走不知道多少年后才能再回来,那种感觉和生离死别差不到哪里去。
  姚泽双手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没忍住搭在了刘羽菲的腰上,紧紧的搂着刘羽菲,听着刘羽菲的哽咽上姚泽眼眶也有些湿润了,不过作为老爷们,姚泽自然得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
  “好啦,再不走就赶不上飞机了。”姚泽轻轻的拍了拍刘羽菲的后背,提醒的说道。
  “再抱一抱,就一会儿。”
  姚泽伸手摸了摸刘羽菲的秀发,轻声道:“以后如果想回来了随时可以回来。”
  刘羽菲轻轻推开了姚泽,然后擦拭了一下眼泪,朝着姚泽挤出笑意,温声说:“姚泽,你一定要幸福,我祝福你。”
  刘羽菲露出笑意伸出手,姚泽看在眼里却疼在心头。
  姚泽愣了一会儿才轻轻和刘羽菲握了一下手。
  刘羽菲重重的吁了口气,然后强颜欢笑的说:“好啦,风景再美也不能永恒,舍不得也挽留不了,姚泽,再见啦!”
  说完,也等姚泽开口,她转过身去朝着安检门口的王兰芝走去,眼泪再次忍不住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般流了出来。
  姚泽望着刘羽菲高挑而已孤寂的背影,一直到她们娘俩进了安检,姚泽依然站在原地,身子如同石化了一般,直到过了半天,向成东走到姚泽身边,轻声提醒,姚泽才回过神来。
  “走,咱回去吧。”姚泽叹了口气,心中留下了一些遗憾,想想又释然,人的一生,谁还没有点遗憾呢?
  刘羽菲在她最美丽的时候从姚泽眼前消失,留给了姚泽最美丽的背影,虽然遗憾,但是不失为一种残缺的美。
  得?
  得不到的也许才是最好的。
  刘羽菲走回的好一段时间姚泽都沉寂走闷闷不乐郁郁寡欢的氛围之中,直到一天下午,姚泽接到唐敏的电话,才从与刘羽菲别离的伤感中渐渐走出来。
  “什么?!你说你爸和你一起来燕京?”姚泽瞪大眼睛对着电话里的唐敏诧异的问道。
  唐敏在电话那头一副不高兴的模样道:“怎么招?我爸要来你不高兴不欢迎?”
  姚泽从办公室的座椅上站了起来,悻悻笑道:“没有的事情,就是事情有些突然,没反应过来呢,对了,你们具体什么时候过来啊?”
  “噢,明天啊,那我明天去接你们吧。”姚泽说道。
《官场之财色诱人》已阅读完毕,继续阅读:《官路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