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主任不管是在江平还是在燕京都是风流无限啊!”纳兰离朝着姚泽身边的林蕊馨和黄文璇看了一眼,见两个女人都是一等一的姿势,顿时就沉着脸,为堂姐纳兰冰旋不值和恼怒。
  姚泽看出了纳兰离这小子心中的不平,不过在场人太多,姚泽也不好说什么,故意笑着打趣道:“你小子别胡说八道,里面一个是我妹妹还有一个是我同事,你小子思想也太肮脏了吧,到下面去做了镇长倒是学会打官腔了,真行啊你。”
  纳兰离原本是想骂姚泽两句的,但是到嘴边的话又吞了回去,轻哼了一声,道:“和你别我差远了。”
  “我说你小子是不是吃火药了?”姚泽没好气的瞪了纳兰离一眼,而后道:“找个地方坐坐。”
  纳兰离拒绝道:“我很忙!”
  姚泽撇嘴道:“忙着逛街?”
  纳兰离不给面子的道:“对,没时间陪你坐。”
  “纳兰……怎么和姚泽哥说话呢。”李芳然轻轻碰了纳兰离一下,而后挤出笑意对姚泽解释道:“他晚上心情不好,姚泽哥你别介意啊。”
  姚泽摆手道:“我能和这小子一般见识?在江平的时候这小子给我惹的麻烦还少了?若是和他斤斤计较,他早被我赶回燕京了。”
  纳兰离听了姚泽的话,心里的怒气微微减退,想想也是,自己到华北之后一直都是姚泽在帮助自己,可是想起自己堂姐那可怜的模样,纳兰离又恼怒姚泽的无情,纳兰离可是知道纳兰冰旋以前是什么性子,对于男人根本是不屑一顾,对任何人都是冷冰冰的,能够对姚泽如此痴情,纳兰离是万万没想到的,但是姚泽这混蛋竟然不知好歹,辜负了纳兰冰旋,纳兰离又怎么能不生气。
  “去坐坐。”姚泽又说了一声,这次正色了许多。
  纳兰离盯着姚泽看了两眼,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点点头答应下来。
  林蕊馨在一旁乐呵呵的道:“我知道前面有一家ktv不错,要不咱们过去?”
  姚泽见众人没有意见就点点头,答应下来。
  ?/p>
  一行人到了商场附近的一家ktv,要了个包厢,坐进去后姚泽把酒水单子递给纳兰离让纳兰离点酒。
  纳兰离心生报复,专门挑最贵的洋酒点,姚泽看了不由得觉得好笑,一旁的李芳然又是轻轻推了纳兰离一下,暗示他适可而止。
  姚泽坐下后刘羽菲随后坐在了姚泽身边,一阵淡雅的清香扑鼻,姚泽忍不住轻轻嗅了一下,只感觉神清气爽,刘羽菲似乎发现姚泽这个细微的小动作,俏脸不由得一红,小心脏扑通扑通加快了跳动。
  “羽菲,最近在忙些什么?”姚泽率先开口问道。
  刘羽菲咬咬唇,声音轻柔的说:“自从香港的那部戏拍完之后一直在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