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被向成东一顿毒打,陈华老实了许多,嘴巴也不敢在毒舌,不住的求饶。
  向成东在姚泽的示意下,停了手,然后搬了个凳子在姚泽身边,姚泽面对面与陈华坐着,扭头对向成东道:“没必要蒙着他的眼睛,把胶带撕了,我就是要让他知道我是谁,是谁绑了他,陈家也是时候该接受我们林家的报复了……”
  向成东答应一声,走上前去,扯掉陈华眼睛上贴着的胶带,而后啧啧有声的望着胶带,调侃道:“眉毛扯下来不少呀。”
  陈华疼的一阵龇牙咧嘴,眯着的眼睛微微睁开,视线清晰后见是姚泽,他眯着眼睛望着姚泽,一脸疼恨的咬牙切齿道:“是你!”
  姚泽毫无怒色,表情平和的笑了笑,点头道:“是我!”
  “姚泽,你敢这么对我?”陈华怒不可遏的喝道。
  姚泽挑眉道:“为什么不能?我只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罢了。”
  “你是国家干部,你这样做违纪违法。”
  “呵呵。”姚泽听了陈华的话不由得冷笑出声,然后阴沉的望着陈华道:“那么你的三叔和你父亲呢?他们也是国家高级干部,可是做了多少令人不耻的事情?你真是有脸了,敢和我提违纪违法,在你们陈家眼里,还有法纪法规吗?”
  姚泽的话让陈华一阵无言,陈华也深知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就语气缓和了些,说:“你到底想怎么样,绑我的目的是什么?”
  姚泽道:“我的目的很明显,只要你们陈家放了林蓓蕾,你自然会没事儿,如果陈家把林蓓蕾怎么样了,那么……”说道这里,姚泽眼神中露出凶光。
  “什么林蓓蕾?我根本不知道有什么林蓓蕾。”陈华硬着脖子说道。
  姚泽笑了起来,眯着眼睛说:“你不知道没关系,你父亲总该知道的,现在已经通知他们放人了,如果不放,你的下场会很惨,到时候你们陈家可得断子绝孙,所以……”姚泽自信满满的望着陈华,道:“所以我敢保证他们不敢耍花招,乖乖的把人给我送过来。”
  陈华咬牙望着姚泽,道:“姚泽,你会为你今天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的。”
  姚泽摊摊手,一脸无所谓的道:“难道林、陈两家有缓和的余地么?不用和我说这些没用的,咱们早就是不死不休的关系,在你威胁我之前先搞清楚自己此时的处境。”
  “把人给我看好了,千万别让他跑了。”姚泽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吩咐陈锋一句然后朝着工厂外面走去。
  等姚泽和向成东离开后,陈华阴沉的望着陈华,怒声道:“陈锋,你这狗东西是不是人,我二叔白养了你这个白眼狼二十年了,吃里扒外的东西。”
  陈锋面无表情的望着陈华道:“你以为陈军翔是真的收养我?他只不过是利用我来解决他不可告人的事情罢了,而我,只是他的工具,用完了,没用了就扔掉、摧毁,你觉得我有必要向这种人报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