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吱呀------
  车子缓缓在四合院门口停了下来。
  姚泽推开车门,扭头望着坐在车里面一脸忐忑的唐敏,笑道:“出来呀。”
  唐敏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见姚泽催促,唐敏悻悻道:“再等等,让我缓一缓。”
  姚泽没好气的一把拉住唐敏的胳膊,将她从车子里面拖了出来。
  晚风习习,一阵清凉的微风吹在唐敏的俏脸上,让她不由得打了个寒颤,望着四合院门口荷枪实弹的警卫,唐敏不由得暗自咂舌。
  毫无阻拦,姚泽轻车熟路的推开四合院的屋门,拉着唐敏朝着四合院走去。
  此时,林鸿德、林万山正坐在四合院的石亭里面闲聊,林万山首先瞧见姚泽,就笑了起来,但是瞧见姚泽身边的女子,以及两人手牵手的亲昵模样,林万山不由得愣了一下,而后低声对背对着姚泽和唐敏的林鸿德说:“爸,小泽来了,而且……”他话没说完,姚泽以及笑眯眯的拉着唐敏走了过来。
  林鸿德见林万山一直对自己使眼色,就有些奇怪的转身,瞧见姚泽身边漂亮的姑娘,他和林万山一样,不由得微微愣了一下,再看姚泽牵着这个姑娘的手,顿时明白过来,脸上露出意思诧异的神情。
  “咳咳……”林万山见林鸿德盯着姚泽身边的姑娘看,就尴尬的咳嗽一声,打破沉寂,笑道:“小泽,这位是?你也不给我们介绍介绍?”
  姚泽悻悻笑道:“爷爷还有二叔,她叫唐敏,是我未婚妻!”姚泽没有说是自己女朋友,而是直接称唐敏是他的未婚妻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
  林鸿德和林万山听了姚泽的介绍顿时更加诧异起来,两人诧异的原因无它,他们一直姚泽会和纳兰家的纳兰冰旋结婚,但是万万?
  ??想到姚泽最终还是选择了这个叫唐敏的姑娘。
  唐敏的身份林鸿德和林万山也大概的了解,淮北省省长唐顺义的闺女,以前和姚泽关系非常密切,自从林鸿德与姚泽相认之后便把姚泽以前交往过的人查了个遍,所以对于姚泽的那些女人,林鸿德都大概的有所了解,姚泽选择唐敏林鸿德倒是没多少惊讶,只是他原本以为姚泽更大的可能会选择纳兰冰旋,因为当初纳兰冰旋昏迷不醒时,姚泽曾对纳兰冰旋的父亲保证过,若是纳兰冰旋醒来,便和她成亲,难道中间出了什么岔子?
  “林爷爷…...林叔叔……”唐敏有些忐忑的和林鸿德以及林万山打招呼,见林鸿德不住的盯着自己打量,就感觉身上压力山大,感觉似乎要喘不过气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威压?
  唐敏从来还没有过这种感觉,一股前所未有的压力让她胸口极为沉闷。
  姚泽见林鸿德不住的往唐敏身上打量,感觉唐敏手心浸出汗水,就尴尬的对林鸿德道:“爷爷,唐敏在和你打招呼呢。”语气中露出对林鸿德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