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离开严明奎的家,姚泽与唐敏步行于燕京街头。
  街道两旁霓虹闪烁,高楼耸立,两人漫无目的的向前走着,谁也没有做声,过了好一会儿,唐敏率先有些忍不住,偷偷睨了姚泽一眼,见姚泽心不在焉,就伸手有些紧张的主动想去牵姚泽的手,可是近在咫尺,唐敏又有些犹豫和忐忑,自己作为一个女孩子会不会太主动了?
  正当唐敏有些纠结时,突然感觉小手一紧,她低头看去,只见姚泽宽厚的大手紧紧的握住了自己的小手。
  唐敏脸色露出一丝羞赧之色,心里砰砰跳的厉害,心里却是甜滋滋的。
  姚泽刚才发现了唐敏的小动作,才主动抓住了唐敏的手,笑道:“以后你就是我的正牌女朋友,这句话作数。”
  唐敏带着幸福的表情轻轻嗯了一声,而后道:“姚泽,我们结婚吧!”
  这是唐敏好久以前对姚泽说过的话,这次她又主动提了出来。
  “好。”姚泽朝着唐敏温柔的笑了笑,轻声道:“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办到,不过,在这之前,我想先带你去见我家人。”
  唐敏倒是还不知道姚泽如今的真实身份,就有些疑惑的说:“早在淮源时不就和你父亲、姐姐见过吗?”
  姚泽含笑的摇头道:“其实你见的那位是我的养父,我真正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在燕京。”
  “啊?”唐敏诧异的道:“我怎么从来没听你讲过?”
  姚泽苦心着说:“我也是最近才认祖归宗。”
  唐敏恍然大悟,而后笑眯眯的点头道:“应该见一面,好,我陪你去见你父母。”
  姚泽听了唐敏的话,表情有些黯然,不过一闪而过,笑着说:“我父母已经不再了,如今家中只有爷爷和二叔。”
  两人边走边聊,不知觉的走到了一个公园门口,唐敏笑嘻嘻的指着里面道:“进去坐坐?”
  姚泽点头答应。
  两人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了进去,唐敏瞧见在两颗大杨树下面有着一个秋千,顿时兴奋的笑着跑过去,娇声道:“姚泽,快过来推我。”
  荡秋千的附近是一条人工小湖,半夜习习凉风吹在两声虽然有些凉意,不过却使人心情舒服,姚泽含笑的走到唐敏身边,轻轻帮唐敏推动着,唐敏欢快的如同小孩子一般娇呼起来,而后大声道:“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耶。”
  听了唐敏的话,姚泽心中一阵内疚,若不是自己一直拖延着,唐敏也不会过的那般难受,姚泽不由得轻轻叹了口气,说:“小敏,对不起?”
  唐敏听到姚泽的歉意声,就仰头看了姚泽一眼,道:“姚泽,还是那句话,你没有对不起我,一直都是我自愿的,而且,现在你不照样被我拿下了吗,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