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分析到换届的局势,姚泽自然想到了陈家老大陈天南,不也是盯着慕蓉总理的位置,与何安国一样,同为副总理的陈天南自然得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而姚泽恰巧不想让陈天南美梦成真,自然得帮着何安国,不仅他要帮,他还得鼓动林家以及纳兰家族一起帮着何安国顺利当选,这样陈家对于林家的威胁就要减少很多。
  从许庄严办公室离开时差不多接近下班时间,姚泽回到办公室收拾一番打算下班,想到唐敏来了燕京,姚泽自是要去和唐敏见上一面。
  姚泽把电话唐敏那里,询问唐敏落脚的地方,并告知晚上一起吃饭,让姚泽没料到的是,却被唐敏给拒绝了,说晚上已经有了安排,姚泽握着电话,问道:“小敏,你难不成在燕京还有朋友么?”
  唐敏在电话中出声道:“是父亲的好友,父亲托我给他带些东西过去。”
  姚泽听了便恍然大悟,道:“晚上吃完饭了打给我,我去接你。”
  唐敏有些赌气的说:“我自己可以打车回宾馆。”
  姚泽见唐敏话语中有些生疏的感觉,就叹了口气说:“还在生我的气?”
  唐敏语气不怎么高兴的道:“我旁边有人,不和你说了。”说完,不待姚泽开口便将电话给挂断了。
  此时,燕京市组织部部长严明奎家中,唐敏挂断姚泽的电话,讪讪的对严明奎的妻子李梅秀笑了笑,道:“婶子,让你见笑啦。”
  李梅秀抿嘴笑了笑,说:“正常,我和你严叔叔像你们这个年纪时也是经常吵架拌嘴,不过,吵架虽然正常,可别真动了和气,对了,我听你严叔叔说你男朋友在农业厅工作吧?”
  唐敏如今真不知道和姚泽是什么关系,姚泽不明不白的态度让唐敏极为失望,说男女朋友关系吧,姚泽又没有明确的给过自己答复,说不是吧,自己和姚泽的关系明明已经到了要订婚的地步,可是偏偏中间又隔了一层薄膜。
  “婶子,他是农业厅办公室主任。”唐敏含笑的回答,心里却是有些苦涩。
  李梅秀笑着赞叹道:“如此年轻已经是正厅级干部,小敏啊,这么好的男友一定要珍惜哦。”
  唐敏听了李梅秀的话苦涩的笑了笑,却未答话。
  李梅秀看出唐敏脸色的黯然,不知道两人之间有什么问题,有意想为唐敏和姚泽调节,就笑着对唐敏说:“小敏啊,你待会儿给你男朋友打个电话,让他也过来吃个便饭吧,正好也让婶瞧瞧,看他能不能配上你。”
  唐敏面色有些为难道:“还是算了吧?”
  李梅秀道:“干嘛算了啊,多个人多双筷子罢了,而且咱们又不喝酒,正好让你男朋友陪你严叔叔喝几杯,这老家伙可贪杯了,有个人陪陪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