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正在办公室里办公,突然接到唐敏打来的电话,说她人已经到了燕京,顿时让姚泽好一阵惊讶,旋即似乎知道了唐敏来燕京的目的,面容之上露出愁苦之色,看来是该做决断的时候了。
  姚泽的那些红颜们,不管是谁姚泽都舍不得放弃,但是如果结了婚,情况就不同了,等于是有妇之夫,姚泽有有什么理由和别的女人来往,如此这般又得让姚泽煞费脑筋的去解决这种错综复杂的关系。
  想想这些事情有着就觉得头疼不已,无力的靠在椅子上深深吁了口气,一时之间没了分寸。
  咚咚咚……
  房门在这个时候被敲响。
  姚泽睁开眼睛,坐直了身子喊了一声进。
  黄文璇拿着一份文件走了进来,笑眯眯的道:“姚主任,有份文件需要你亲自审核签字之后传达下去。“说着话,把文件递给姚泽。
  姚泽面色仍然带着愁色,接过黄文璇的文件点头道:“知道了,你先去忙吧。”
  黄文璇悻悻道:“这份文件蛮急的,必须马上签字呢。”
  姚泽苦笑着点头,然后一目十行的看了看完结的内容,然后拿起签字笔,写上自己的大名,接着把文件递给了黄文璇。
  黄文璇接过姚泽递来的文件,见姚泽满脸心事,就小心翼翼的问道:“姚主任,见你一脸愁色,是不是有什么事儿啊?”
  “啊?”姚泽心事重重原以为黄文璇已经住了,听到黄文璇的问话,姚泽诧异的叫了一声,而后抬头见黄文璇关切的望着自己,就挤出笑意道:“没事儿,一些无关紧要的私事。”
  黄文璇就理解的点点头,打算出去。
  姚泽心中有些烦乱,就叫住黄文璇,指着沙发道:“没事儿的话陪我聊聊?”
  黄文璇止步,点点头,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轻声问道:“姚主任想聊什么?”
  姚泽点上一支烟,本来是准备问黄文璇一些私事的,转念又想想,觉得问黄文璇有些不妥,就话锋一转,吸了口烟,问道:“黄主任,从华西省回来之后你丈夫没有再为难你吧?”
  姚泽知道黄文璇和她丈夫胡炎力的关系极差,那天回农业部家属院的家中时,就碰见黄文璇和胡炎力闹的不可开交,黄文璇更是说出要和胡炎力闹离婚的话,这会儿姚泽想起来就提了一嘴。
  黄文璇倒是没想到姚泽对自己的私事这么敢兴趣,按理说,两人关系没有好到能够过问自己私事啊,见姚泽面带笑意的望着自己,黄文璇俏脸不由得一红,难道这家伙真的对自己起了那种心思?不应该啊?自己年龄不小了,他又怎么会对自己感兴趣?转念又想想,姚泽初来农业部乍到时的接风宴上,姚泽喝的乱醉如泥,被黄文璇扔到宾馆房间,又无意间瞧见姚泽赤裸身子的场景,心头不由得加快了跳动,面红耳赤,姚泽那坚挺、巨大无比的玩意如同梦魇一般时常出现在黄文璇的梦中,每每醒来,下身都是湿漉漉一片,为此好一段时间,黄文璇见了姚泽就自觉得心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