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刘亦菲被慕蓉端木开车送了回去,到门口,车子停好,刘羽菲推开车门,扭头对慕蓉端木说了声谢谢,慕蓉端木笑道:“不请我进去坐坐?”
  刘羽菲道:“太晚了,不太方便。”
  慕蓉端木就悻悻笑了笑,道:“好吧,你早点休息,我走了,有时间咱们再聚。”
  刘羽菲没有答应慕蓉端木,踏着高跟鞋朝着屋门口走去,慕蓉端木望着刘羽菲的背影,露出一丝苦笑,想想自己如此身份,竟然上赶着去追求一个明星,人家还对自己爱理不理的,倒真是应了那句话,男人啊,都是犯贱!
  刘羽菲回到家中,见陈军翔坐在客厅里喝茶,就有些忌惮的低声道:“干爹,还没谁呢?”
  陈军翔笑眯眯的点头,然后指着沙发道:“过来坐坐。”
  刘羽菲点头坐到陈军翔身边,说:“干爹有什么事儿吗?”
  陈军翔笑着问道:“今天和慕蓉穆端一起吃饭了?”
  刘羽菲点点头。
  陈军翔一脸笑意的说:“相处的怎么样?”
  刘羽菲道:“还行。”其实答应去和慕蓉端木以及陈华吃饭只是刘羽菲和她母亲一起想的缓和之计,刘羽菲的母亲王兰芝已经有了逃到国外的想法,这段时间就得做准备工作,又不能让陈军翔注意到,所以只能让刘羽菲先顺从陈军翔的意思,陈军翔让她做什么她就尽量的配合,以此来让陈军翔放松警惕,待时机成熟了,王兰芝则带着女儿刘羽菲一起逃出陈军翔的魔掌,逃到国外去生活。
  王兰芝心里清楚,如果自己有逃跑的心思被陈军翔发现,陈军翔一定不会放过他们母女,所以,王兰芝非常的小心的计划着,生怕陈军翔发现。
  刘羽菲知道王兰芝的计划,所以尽量?
  ??配合,也就有了今天姚泽遇见刘羽菲陪慕蓉端木和陈华吃饭的场面。
  “羽菲回来啦。”陈军翔和刘羽菲聊着天,王兰芝从二楼的房间走了下来,笑眯眯的望着女儿说道。
  刘羽菲笑着点头,轻声说:“妈,还没谁呢?”
  王兰芝笑道:“刚才喝了点咖啡,精神有些亢奋,这会儿睡不着了。”
  陈军翔就笑道:“都要睡觉了还喝什么咖啡啊。”他拍了拍刘羽菲的胳膊,轻声说:“去陪你母亲聊会儿天。”
  刘羽菲点点头,起身和陈军翔说了声晚安,然后就挽着王兰芝的胳膊去了二楼。
  等母女两上去之后,陈军翔拨通陈华的电话,然后问道:“今天羽菲有没有配合你?”
  陈华此时还在和一群狐朋狗友在ktv唱歌,接到陈军翔的电话,他走出ktv包厢,然后回答说:“开始还算配合,不过,吃完饭原本打算去唱歌的,但是无意间碰见姚泽那小子之后,刘羽菲整个人都变了,态度一下子就变的不好了,让她去唱歌她说她累了,明显是在敷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