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将宋楚楚的行李放进后车厢,两人坐进车中后,姚泽启动车子,笑着说:“楚楚姐,晚上我有个饭局,咱们一起过去。”
  宋楚楚听了赶紧摆手道:“别,我可不去,对你影响不好。”
  姚泽笑着说:“没事儿的,我就对别人介绍说你是我姐,能有什么问题?”
  宋楚楚忙摇头,说:“那也不成,我可不想给你造成不良的影响,你给我找个酒店住下,然后你先去赴宴吧,不用管我的。”
  姚泽苦笑道:“那怎么成,你刚来我就把你一个人丢在酒店像什么话,要不我把今天的饭局给推掉吧。”
  宋楚楚道:“是什么饭局啊?”
  姚泽道:“也是打算和手底下的科员联络一下感情,所以请他们吃个便饭,不是什么大事,这种机会以后多的是,不在乎今天这才。”
  宋楚楚摇头说:“那可不行,既然已经答应别人了可不能失约,你把我送到酒店就可以了,我真没事儿,自己随便吃一点就行啦。”
  姚泽叹了口气,苦着脸说:“那我先给你安排好,等吃过饭就马上来找你。”
  宋楚楚听了姚泽的话,妩媚的俏脸微微一红,轻轻嗯了一声,娇声道:“好长一段时间没见你,倒是有很多话要和你说。”
  姚泽把车子开到了燕京市区一家四星级酒店,给宋楚楚安排好酒店,又给她叫了酒店的送餐服务,才离开去赴宴。
  黄文璇此时正在一家酒店门口张望,脸上露出焦急之色,看了看手机,黄文璇咬着唇给姚泽拨了过去,那边接通,黄文璇苦着脸说:“姚主任,这都几点了,大家都等急你,你能不能快一点呀。”
  姚泽带着歉意的苦笑道:“不好意思,刚才给耽误了些时间,我已经在路上了,马上就到,要不这么着,你先让服务员上菜,最多十分钟就到了。”
  黄文璇笑着答应一声,转身进了酒店。
  ……
  吃过晚饭,科室的同事嚷嚷着要去ktv唱歌,因为姚泽还惦记着宋楚楚,就让黄文璇陪着大家去玩,黄文璇就扯着姚泽的胳膊,把他拉到一旁,低声说:“你不去我也不去,都是年轻人,让他们去玩吧,我在那里他们还不自在呢。”
  姚泽笑着打趣说:“你难道不是年轻人?”
  黄文璇睨了姚泽一眼,娇声说:“姚主任,你开什么玩笑呢,我都快四十的人了,还能算年轻人?”
  姚泽打量黄文璇一眼,笑道:“我看啊,以你的相貌,顶多像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姑娘。”
  黄文璇俏脸一红,瞪了姚泽一眼,脸上露出笑意的道:“没想到姚主任嘴巴这么甜,留着这些话去哄你女朋友吧,说真的,我也不去了,那地方太吵,我喜欢安静。”
  姚泽就点头道:“那成,你和几个科室的科长交代一声,让他们带好队,别喝酒了闹出什么事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