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从华西省回来的第三天早晨,姚泽正在办公室办公,办公桌上的座机突然响了起来,姚泽丢下手中的签字笔,接起电话道:“你好,我是姚泽。”
  电话那头,许庄严声音有些沉重的说:“姚泽,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姚泽一听,是许庄严的声音,而且声音似乎有些不太高兴,就疑惑的问道:“许部长,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
  许庄严道:“你过来了再说。”
  姚泽答应一声,挂断电话,有些忐忑的朝着许庄严办公室走去。
  刚走出办公室便碰到副主任李建明,他朝着姚泽笑了笑,问道:“姚主任,这是要去干什么?”
  姚泽非常讨厌李建明这个人,觉得他阴险的很,时时刻刻的盯着李建明,生怕他偷偷给自己下绊子,听了李建明的话,姚泽笑道:“有些事情,去许部长那里一趟。”
  李建明笑道:“那我就不党务姚主任时间了,你赶紧去吧。”
  姚泽点点头,然后朝着楼梯口走去,李建明望着姚泽的背影,露出一丝高深莫测的阴险笑意。
  走到许庄严办公室门口,姚泽轻轻敲了敲他办公室的门,里面传出许庄严的声音:“进。”
  姚泽将门推开,见许庄严没有抬手,手里翻看着什么东西,也不做声,站在离办公室不远的地方昂首挺胸的站着。
  大概过了三分钟,许庄严将一沓照片扔在姚泽面前,沉声道:“看看吧。”
  姚泽诧异的走到跟前,拿起办公室上的照片,一下子愣住,这不是前天自己和林蕊馨在一起的场景么?
  照片中,林蕊馨亲密的搂住姚泽,两人又说有笑的场景。姚泽把所有照片翻看了一遍,一直到两人进了酒店,才没了下文,姚泽心里暗自舒了口气。
  许庄严问道:“怎么回事?”
  姚泽疑惑的反问道:“什么怎么回事?”
  “都这个时候了还装糊涂?有人把你告到纪委去了。”许庄严不悦的沉声说道。
  姚泽惊诧的望着许庄严,不解道:“就凭这些照片就能去告我,照片里面也没什么见不得内容的事情啊?”
  许庄严哼了一声,不满的看了姚泽一眼,说:“如果照片里面不只是这些内容,找你的可能就不是我了。”
  “市纪委把这些举报照片送到了我这里,这件事情虽然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但是这也是关乎到作风问题。领导干部最敏感的就是作风问题,以后你一定要在这方面小心再小心,有合适的就把婚结了,你年龄也不小了。”
  姚泽拿着照片,沉着脸点头,然后望着许庄严说:“许部长,明显有人栽赃陷害我。”
  许庄严道:“这种事情以后还会很多,毕竟你此时正在风口浪尖上,嫉妒你的人非常多,所以你更得地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