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纳兰德家离燕京大学不是太远,绕过几条街道便是,姚泽去外地了半个月倒是没怎么联系林蕊馨,这会儿就想去学校见见她。
  走在霓虹闪烁的街道上,冷风阵阵袭来,姚泽感觉有些凉意不由得竖直了衣领,抬手看看时间,已经是十点多钟,就犹豫着这么晚去打扰林蕊馨会不会不太好。
  姚泽掏出手机,犹豫了一下,还是拨通了林蕊馨的电话。
  电话那头嘟嘟响了两声,林蕊馨接通电话,惊喜的道:“哥,你回燕京了吧?”
  姚泽边朝着燕京大学走,边笑着点头道:“今天回来的,想你了,这会儿打算去找你,你睡下了没?”
  林蕊馨娇声道:“没呢,你现在到什么地方了?”
  姚泽点上一支烟后含在嘴里,出声道:“大概十几分钟就到了。”
  林蕊馨笑嘻嘻的道:“那我在学校门口等你。”
  挂断林蕊馨的电话,姚泽想起宋楚楚前段时间说想来燕京看自己,就又拨通了宋楚楚的电话。
  此时,人在江平的宋楚楚已经早早的睡下,卧室中点着淡淡的台灯,宋楚楚美眸盯着天花板,模样有些呆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听到床头柜上的电话响了起来,她掀开被子,露出奶色的香肩,摸起手机,见是姚泽打来的,不由得会心一笑,然后声音娇柔的问:“小泽,这么晚了,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
  姚泽悻悻笑道:“没打扰你睡觉吧?”
  宋楚楚娇声道:“没呢,还没睡着,你有什么事吗?”。
  姚泽道:“哦,没什么事儿,就是告诉你一声,我回燕京来了,你不是想来燕京看我么?最近就过来一趟吧,我也挺想你呢。”
  宋楚楚表情有些犹豫,淡淡的说道:“会不会打扰到你?”
  姚泽赶紧说:“不会的,我在燕京这边就属于芝麻绿豆的小官,没人会关注我。”
  宋楚楚妩媚的俏脸露出一丝浅笑,声音娇柔的道:“那好,最近两天我就过来,需不需要我给你带些江平的特产?”
  姚泽走道一个马路口,等着红绿灯,随时将烟蒂扔进垃圾桶,然后笑道:“只要你人过来就成了,其他什么东西都不用带。”
  宋楚楚想了想,悻悻的说道:“马上就是你沈江铭叔叔的忌日,我想先拜祭他之后再来找你。”
  姚泽听宋楚楚这么一说,不由得愣了一下,暗道,是啊,沈江铭已经去世快一年了,时间过的可真快。
  “原本我也应该回来祭拜沈叔叔的,可是最近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有些抽不开身,哎……”姚泽对宋楚楚解释的说道。
  宋楚楚娇声安慰说:“没事儿,有那份心意就成了。”
  姚泽点点头,然后道:“我在燕京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