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燕京,某秘密地下室。
  陈家三代人聚集在这里,商量对付林家的事情。
  陈家第三代能够进入这里的只有陈家第二代长子陈萧国的儿子,陈华。
  陈华曾经试图利用刘羽菲的美色来拉拢慕蓉家的小儿子慕蓉端木,只可惜,刘羽菲不怎么配合,导致现在慕蓉端木对刘羽菲死缠烂打,想要得到柳羽菲却无论为力,而陈华想利用刘羽菲摆布慕蓉端木的美梦也破灭。
  地下室中烟雾缭绕,每个人都是沉着脸,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自从陈家老一辈的几个长辈去世以后,陈家以陈萧国为中心,任何事情都得和他商量着来办。
  “大哥,你今天把咱们都召集过来就是为了商量对付林家的事情?”老三陈东升穿着一身迷彩军服,一脸沉着的问道。
  此人便是接管燕京军区特种部队的陈东升少将,派野豹和军刀去刺杀姚泽的人便是他。
  陈萧国听了陈东升的话,点点头,吸了口烟,吐出浓浓的烟雾,然后吁了口气才道:“林家如今不好对付了,纳兰家现在与林家同仇敌忾,有纳兰家帮忙就等于有了军方的帮助,再加上林万山如今越来越势头,如果咱们在不找到盟友帮忙,恐怕就得占了弱势。”
  一直沉默不语的老二陈军翔突然问道:“大哥,你是不是有什么计划了?”
  陈萧国点头笑了笑,道:“听说慕蓉家的小儿子很喜欢你干女儿?”
  陈军翔心头一动,望着陈萧国,说:“大哥,你的意思是……”
  “对,利用你干女儿,把慕蓉家小儿子死死攥在咱们这边,慕蓉总理就慕蓉端木这么一个儿子,只要抓住了慕蓉端木的把柄就等于抓住了慕蓉总理的把柄,到时候不怕他不与我们合作。”
  陈军翔有些忧虑的说:“大哥,这样恐怕不妥吧,慕蓉总理是非常欣赏你的,估计年换届了,他肯定会大力举荐你接替他的位置,如果现在利用他儿子让他不满,以后你恐怕……”
  陈萧国抬手阻止陈军翔,笑着说:“这些我早就考虑过了,只要把林家搞垮了,没有人会没事和我作对,到时候总理的位置非我莫属。”说着话,他把目光移向他儿子陈华,问道:“慕蓉端木这小子最近在干什么?”
  陈华笑了笑,说:“刘羽菲去香港拍戏,这家伙追着赶过去了,这次恐怕这位大少爷是动了真情了。”
  “好,就是要让他动真情才好利用他。”陈萧国看着陈军翔,说道:“你干女儿那边没什么问题吧?”
  陈军翔冷哼一声,说:“由不得她不同意。”
  陈萧国皱皱眉道:“还是好言相劝吧,现在的年轻人叛逆的很。”
  “大哥放心好了,这件事情我肯定会搞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