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两名衣着暴露,穿着白色迷你短裙,露出肉色丝袜美腿的女孩应声走了进来。
  瞧见姚泽两人,两名姑娘表情有些生涩的对姚泽和向成东问好。
  姚泽大方的笑了笑,然后对表情有些忸怩的向成东问道:“选一个吧。”
  向成东老脸一红,不敢看两个姑娘。
  姚泽就苦笑道:“有点出息成么?”
  向成东窘迫不已,悻悻抬起头,看重两人一中一个,那女孩子身材还算高挑,不过就是有些干瘪了,向成东的口味原来是瘦弱的女人,姚泽见向成东盯着那个稍微瘦一点的短裙美女,就朝她笑道:“你陪他去。”
  女孩子看了看姚泽又看了看向成东,脸上露出一丝失望之色,毕竟姚泽比向成东帅了许多,即便是做那种事情,这些姑娘也愿意陪帅哥不愿意长相不好的。
  另一位姑娘比向成东选的那个要丰满一些,挺翘的臀部,高高隆起的酥胸以及一张还算清秀的脸孔,确实是比较好的货色。
  姚泽心道两百块钱没有白塞。
  那名没有被向成东选中的姑娘带着一丝喜悦的坐到姚泽身边,声音娇柔的问道:“老板,您需要我为你做什么样的服务?”
  姚泽就笑道:“你们这里有哪些服务?”
  那姑娘就拿出一份单子来,道:“服务项目都在上面,您可以自己选择。”
  姚泽接过服务单子,看了看,然后笑道:“就给我泡个脚按一下身子就行了。”然后他对着向成东身边的女子道:“他和我一样,不过,待会儿按摩完了给他多加一个服务。”姚泽把单子上的一个服务只给姑娘看。
  姑娘看到后,脸色微微一变,咬咬唇下定决心,既然来了,肯定是要破身的……
  姚泽躺在按摩床上,那短裙女子骑坐在姚泽身上双手灵活的给姚泽全身按摩,柔软的臀部坐在姚泽小腹处使得姚泽敏感的起了些反应,虽然不想和这种女人发生关系,但是作为正常男人,在这种暧昧姿势下,起反应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向成东学着姚泽的模样躺了下去,另一个瘦弱的姑娘也是骑坐在了向成东身上,不过她似乎对按摩没什么经验,一直是偷偷看着姚泽这边的姑娘,她怎么按那姑娘也就学着怎么按。
  向成东还是第一次如此亲密的接触女性,而且还是他认为的非常漂亮的女人,那柔软的小屁股坐在向成东敏感的位置轻轻扭动,只把向成东撩拨的呼吸急促起来,下面瞬间抬起的透露直挺挺的顶在那姑娘的双腿之间,使得那姑娘也是极为别扭,身子有些瘫软起来。
  大概半个多小时过去,姚泽见时候差不多了,就对给向成东按摩的姑娘说,“你带他去别的房间做下一个服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