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屋里黑灯瞎火的,姚泽拿着手电筒到了屋一角的总闸处,故意在上面拨弄几下,然后奸邪一笑,接着扭头,装模做样的叹了口气,对宋楚楚说:“估计是线路烧断了,今天恐怕没法修了。”
  “啊?”宋楚楚娇呼一声,有些郁闷,捂着嘴道:“那可这么办,这么晚了,黑灯瞎火的我一个人怎么办啊?”
  姚泽忍住笑,正色的道:“这样吧,我留在这里陪你一晚上,等明天再找人修吧。”
  宋楚楚的确不敢黑灯瞎火的一个人留在家,就悻悻对姚泽说:“你方便吗?不行的话我就去住酒店吧。”
  “方便方便。”姚泽赶紧道:“有什么不方便的,有家住干吗要去酒店。”
  “那……那好吧。”宋楚楚俏脸不自然的红了红,只可惜黑暗中姚泽是看不见的。
  姚泽陪着宋楚楚找来蜡烛,然后在客厅点燃两支,借着蜡烛的光线,宋楚楚给姚泽倒了杯茶,然后在他身边坐下,带着歉意的笑道:“是不是很无聊啊。”
  姚泽摇了摇头,含笑的望着宋楚楚,轻声道:“怎么会无聊,能这么坐着静静的看着你就很开心。”
  宋楚楚被姚泽说的脸红到了耳后根,她带着笑意的睨了姚泽一眼,顿时风情万种起来,美眸如春的望着姚泽,声音软软糯糯的说:“我知道你嘴巴甜,不过,这些话还是留着哄小姑娘吧。”
  因为是夏天,天气比较燥热,宋楚楚轻轻叹了口气,蹙了蹙柳眉道:“这天气太热了,没有空调恐怕晚上没法睡了,还是去酒店吧。”
  宋楚楚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姚泽就拉住她的手腕,轻轻往下一拉,就把宋楚楚给拉进了自己怀里。
  “呀,小泽,你干嘛呢。”宋楚楚在姚泽怀里挣扎几下,姚泽却搂她搂的更紧了,宋楚楚心里砰砰跳的厉害,不敢再动弹了。
  “楚楚姐,我好想你。”姚泽搂住宋楚楚柔软纤细的腰身,鼻子贪婪的嗅着她身上散发的淡淡清香,心里一阵火热。
  宋楚楚倒在姚泽怀里,柔软富有弹性的臀部压在了姚泽的小腹上,那柔柔软软的感觉马上让姚泽小腹处撑起一个搭帐篷来。
  宋楚楚敏感的感觉到了姚泽下面硬邦邦的顶在自己双腿之间,一副蠢蠢欲动的姿态,呼吸变的就有些急促起来,呵气如兰的娇媚道:“小泽,快别闹。”
  姚泽下身试探性的朝着宋楚楚双腿间轻轻顶了两下,宋楚楚长时间没有行房过,身子极为敏感,姚泽只是那么稍稍那么捅了两下,宋楚楚就感觉下身有些泛滥起来,全身也没了力气,瘫软在了姚泽怀里,呼吸变的急促起来。
  “小泽……”宋楚楚妩媚的俏脸红艳艳的,她轻声在姚泽耳边呢喃一声,那娇媚的喊声如同春药一般使得姚泽血液瞬间沸腾起来,搂住宋楚楚腰身的胳膊紧了紧,然后轻声喊了句:“楚楚……”